舒淇图片:微博豪放言论现在你爱理不理以后你高攀不起
2013-04-27 10:15:0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舒淇图片:微博豪放言论现在你爱理不理以后你高攀不起

1.jpg

舒淇在娱乐圈的事业一直顺利向前。她的演技也获得了大家有目共睹的认同。可是感情上的不顺利没办法弥补自己的心灵空虚。和很多艺人的绯闻到最后都只能是无疾而终。非常遗憾。舒淇与冯德伦1997年拍摄《美少年之恋》开始传出绯闻,但之后恋情各自精采。2012年4月,舒淇遭网友上传陈年艳照而当街痛哭,约冯德伦在中环夜店包房谈心。随后,二人又以情侣装扮现身香港机场,乘班机前往东京,疑旧情复燃。

原以为舒淇这次会修成正果,但是前几天,舒淇竟然在Facebook上大发感慨,其中有几句更是撕心裂肺到不行:“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而最可圈可点的是这句:“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连放狠话,疑似正式宣布与冯德伦分手。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熊黛林图片:穿风衣戴墨镜遇人不淑前前男友不如路人甲

不施脂粉的熊黛林,戴上墨镜以黑白配服饰示人,左手尾指依旧戴着“分戒”。抱恙的熊黛林大方让传媒拍照及接受访问,期间还被擦身而过的内地旅客认出:“这个是刚刚跟郭富城分手的熊黛林。”谈到病况,熊黛林表示已有看医生及服药,但需要时间慢慢康复。

熊黛林图片:粉红色套装分手期待新桃花

与郭富城分手后的熊黛林,昨日早上9时,与两名助手现身机场。她以一身荧光粉红外套配黑色太阳眼镜现身,脚上也搭配红色鞋子,与日前一身黑色皮外套打扮由韩国回香港简直判若两人

熊黛林分手:手上淤青是撞伤自称不会自残安慰自己方法多

对于身体抱恙是否因分手所致,她避重就轻地说:“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送自己一些小礼物,或者去旅行,吃一些好吃的东西,这样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陈柏霖微博图片:和猫咪合影变宠物狗的守护者超人

“大仁哥”挤眼卖萌与喵星人同出镜显出柔情一面。陈柏霖还在微博号召大家用领养代替购买宠物,得到网友的支持。

苟芸慧图片:黑色短裙跳钢管舞诱惑天王对媒体哭诉喊冤枉

她最近在港剧《仁心解码II》也有跳钢管舞的火辣演出,只见她微露酥胸,该画面曝光后广受好评,也遭网友讽刺“难怪郭富城都转态”。

李嘉欣微博:自拍依靠老公肩膀照片感叹婚姻生活已七年

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她靠在老公肩上的恩爱照片,附言“借用了这肩膀,不经不觉已七年了……”

郭富城女友:天王祝福分手快乐祝她快乐她会找到更好的

“我的话有时被香港媒体断章取义,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那么简单,两个人的相处性格很重要,并没有所谓第三者,喜欢对方不一定要白头偕老,不如放手让她遇到对的人

舒淇微博:分享自拍图片怕火华哥抢沙发搞笑禁止其评论

有意思的是,禁止陌生人评论的舒淇故意在该条微博下留下评论,称既然自己抢不到刘烨的沙发,也不给刘烨抢自己的沙发。

南派三叔微博:父亲代其感谢粉丝称入院治疗严禁骚扰

不过,三叔父亲代其发博的举动也引发不少网友的猜测,有网友认为,三叔上午还在更新微博,与粉丝互动还否认不是炒作,自我调侃“炒作没必要炒焦自己,又不是茶叶”,怎么最后一条告别的微博不是自己发的,需要父亲代劳?

彭于晏电影:分手合约票房过亿陈羽凡赞其帅气是整容目标

如果自己要整容都会照住彭于晏的样貌来造。而彭于晏和白百何亦有为电影唱主题曲,作为歌手的陈羽凡亦大方称赞二人嗓音十分合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