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钟老婆图片:老婆搞笑捉奸在床拍不雅床照发微薄
2013-04-27 10:52:0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马德钟老婆图片:老婆搞笑捉奸在床拍不雅床照发微薄

1.jpg

很多娱乐圈的夫妻。都面临着在外拍戏时遇到激情戏。所以也有很多人会提前和自己的另一半交代。大家都是艺人。其实还是会很好理解的。

马德钟虽然绯闻多多,但他与太太张筱兰却恩爱非常。昨天凌晨,张筱兰在微博转发了老公与女子的床照,细看之下原来是内地剧《同一屋檐下》的剧照,难怪她没有吃醋,并将照片公诸于众。

张莜兰还留言说:“本来有点困,但谁知一看这‘连环床照’就好精神!尺度大解放!儿童不宜!”

马德钟个人资料:

中文名: 马德钟
外文名: Joe, Ma Tak Chung
国籍: 中国香港
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 1968年6月27日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 皇家香港警察少年训练学校
身高: 185cm
体重: 180磅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袁咏仪张智霖图片:靓靓做鬼脸色诱老公帅哥请你看这边

“帅哥!看看这边吧!”,相中靓靓不停扮鬼脸引老公张智霖注意,头三张张智霖都没有反应,直至最后一张张智霖终于转头合照,这对鬼马父母,相信定必带给儿子无限欢乐。

钟汉良女友:娶粉丝做老婆麻雀变面包店的老板娘

饰演年轻版钟镇涛的钟汉良,后来于台湾发展,最近参演杜琪峰执导的新片《毒战》,现年38岁的他最近被曝秘婚兼已升做爸爸!

佟大为老婆图片:穿黑色蕾丝内衣搭配白礼服显妩媚职业

另外,其它红毯艺人的茁壮也是各有千秋:张歆艺和齐溪主打清新自然风,前者穿上不规则剪裁的撞色连衣裙,宛若邻家女孩般亲切可人,后者则以薄纱短裙大秀修长美腿;平时淑女范儿的熊乃瑾和景甜不约而同选择了神秘的黑色

余秋雨离婚:马兰声明遭遇作家小三对婚姻失望还唱戏

对此今日马兰发表声明否认离婚,并坚定表示:“若有下辈子,还会嫁给他。”

蔡少芬图片:满月洗发店清洗换发型二次当妈从头开始

在她弄头发期间,老公全程相陪。上月剖腹生下小女儿张信儿的蔡少芬,坐月期间不时喊闷,带女儿以外就全靠玩微博打发日子,昨天终于坐月期满,蔡少芬第一时间在老公陪同下破关而出。

邱启明老婆图片:气质高雅端庄微笑显亲和

邱启明娇妻李菡卧室照,清丽出镜十分甜美。李菡现任东方卫视新闻主播,形象端庄得体。

朱军儿子图片:全家旅游归来朱军发福老婆贵妇儿子懂事

相比之下,朱太太则显得非常时尚,同样戴着太阳镜,披肩上发、拎着名牌包包、很有贵妇气质。而朱军的儿子首次被媒体拍到,白白的皮肤继承了母亲的优良基因。这个10岁左右的小家伙自己推着拉杆箱,显得非常懂事。

梁咏琪图片:粉红色低胸礼服秀性感否定自己怀孕不急当妈

梁咏琪的公司昨天(4月19日)下午突然宣布,她因私人理由取消今天(4月20日)出席马来西亚槟城举行的晚会,对已购买入场券的观众及主办单位致歉,因而有揣测她是否怀孕。

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有没有那份“法律的证明”,霍思燕都是他的妻子,他都会用一生所能去照顾她、支持她、保护她。杜江希望一些“过度”关心他俩感情的朋友和极少数不那么友善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李嘉欣微博:自拍依靠老公肩膀照片感叹婚姻生活已七年

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她靠在老公肩上的恩爱照片,附言“借用了这肩膀,不经不觉已七年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