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老婆是谁:太太赞其有恒心坚持散步三小时保青春
2013-04-27 11:03:5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周润发老婆是谁:太太赞其有恒心坚持散步三小时保青春

1.jpg

周润发是影坛上当之无愧的一哥。也是娱乐圈低调亲民的资深艺人。虽然已经年近六十,却保养的和三十岁的年轻人一样。原来周润发养生有术,他除了依照健康餐单饮食外,更练太极及打坐。他更每天坚持做运动,每天步行两至三小时,所以体质才如此好。发嫂透露发哥每天都会步行约三小时,由九龙塘走到尖沙咀,来回均坚持步行,只会偶然搭巴士,所以身形才得以保持这么好,发嫂也大赞发哥有恒心。据知,发哥现在体重168磅,医生指已是很标准的重量,但为了上镜,他都希望再瘦一点。

日前拍到发哥与太太陈荟莲及老友张兆辉两夫妇到佐敦看中医,发哥应诊时相当大方,没有关门,随后张兆辉发觉有记者,便以身遮挡记者拍摄,发哥都没有介意,更亲民表示:“由得他们拍啦!”当天,发哥应诊完后笑容满脸,明显对身体状况感到满意。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马德钟老婆图片:老婆搞笑捉奸在床拍不雅床照发微薄

张莜兰还留言说:“本来有点困,但谁知一看这‘连环床照’就好精神!尺度大解放!儿童不宜!”

钟汉良女友:娶粉丝做老婆麻雀变面包店的老板娘

饰演年轻版钟镇涛的钟汉良,后来于台湾发展,最近参演杜琪峰执导的新片《毒战》,现年38岁的他最近被曝秘婚兼已升做爸爸!

佟大为老婆图片:穿黑色蕾丝内衣搭配白礼服显妩媚职业

另外,其它红毯艺人的茁壮也是各有千秋:张歆艺和齐溪主打清新自然风,前者穿上不规则剪裁的撞色连衣裙,宛若邻家女孩般亲切可人,后者则以薄纱短裙大秀修长美腿;平时淑女范儿的熊乃瑾和景甜不约而同选择了神秘的黑色

余秋雨离婚:马兰声明遭遇作家小三对婚姻失望还唱戏

对此今日马兰发表声明否认离婚,并坚定表示:“若有下辈子,还会嫁给他。”

邱启明老婆图片:气质高雅端庄微笑显亲和

邱启明娇妻李菡卧室照,清丽出镜十分甜美。李菡现任东方卫视新闻主播,形象端庄得体。

朱军儿子图片:全家旅游归来朱军发福老婆贵妇儿子懂事

相比之下,朱太太则显得非常时尚,同样戴着太阳镜,披肩上发、拎着名牌包包、很有贵妇气质。而朱军的儿子首次被媒体拍到,白白的皮肤继承了母亲的优良基因。这个10岁左右的小家伙自己推着拉杆箱,显得非常懂事。

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有没有那份“法律的证明”,霍思燕都是他的妻子,他都会用一生所能去照顾她、支持她、保护她。杜江希望一些“过度”关心他俩感情的朋友和极少数不那么友善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曾志伟老婆图片:给老婆身家换自由分居多年不离婚

志伟现任妻子宋丽华也明白丈夫爱玩,两人已分居20年,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志伟宁愿将身家送给太太作为补偿,来换自己继续逍遥自在,夜夜笙歌,志伟曾表示:“我一早就摊牌了,她有身家,我有自由。”

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

黄秋生老婆是谁?为女助理撑伞逛超市买肉检查仔细很小心

最后要由女助手代劳,但两人互相帮衬,行去附近买护肤品,逗留10分钟,女助手拿着一袋战利品步出,由于当时下着雨,秋生撑起雨伞为女助手开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