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闯荡娱乐圈成家不急佟丽娅陈思成结婚生子顺其自然
2013-05-28 16:08:4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13岁闯荡娱乐圈成家不急佟丽娅陈思成结婚生子顺其自然

1.jpg

佟丽娅和陈思成近日传出了领证的好消息。只是被当事人否定了。不过早在年初就被爆料出两人已经买了婚房。在佟丽娅生日的时候,陈思成也借机求婚。所以大家都相信,这对娱乐圈模范情侣,已经时刻准备好进入婚姻的殿堂。近日,张歆艺和导演杨树鹏领证结婚的新闻占据了各大版面,作为好友的佟丽娅也在微博送上祝福,而当谈到他和男友陈思成何时领证时,她说:“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都在忙着拍戏,没有时间去筹备结婚仪式,我们一直表示要在一起,领证、婚礼都只是个仪式,也不会特意去计划个时机,时间到了就会去做,领证了会和大家分享的。”这次在《断奶》里面饰演的上海女孩安琪,发嗲、扮鬼脸是家常便饭,而身为北方女孩的佟丽娅笑言:“有时候说道那么嗲的台词时自己都会起鸡皮疙瘩,真的不是我的风格,平时和思成在一起多半是我装酷比较管用,都是他让着我多一些。”

  剧中男女主角是在并不能完全独立生活的情况下组成一个家庭的,在面对婆媳关系、生儿育女等问题时经常是手忙脚乱、焦头烂额,而佟丽娅13岁就离开家独自在外读书打拼,什么事情都自己独立解决,他表示剧中的那些情况肯定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对于何时要孩子,她似乎也没有规划,在面对个人问题上永远秉持“顺其自然”的态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陈冠希和阿娇:热恋心情好希望阿娇也开心结婚没计划

陈冠希出席品牌宣传活动,当天他透露自己的品牌正在与壹基金合作,将把部分买卖利润捐给雅安的灾民。 此外,Edison 先前参加活动时,被问及对于钟欣桐当下感情的看法时立即黑面,针对此事,他也道出了心声

杨幂刘恺威结婚:公公出面证实准儿媳未过门很期待

杨幂还透过经纪人回应:“感情稳定,但还没有结婚计划。”而刘恺威父亲刘丹听到传闻,即笑着表示:“传成这样了啊?不是真的!

林峰女友是谁:对女友隔空示爱希望女友变家人想结婚

林峰早前为无线录像《劲歌金曲》时,公开承认与吴千语拍拖,随后二人爱得高调又痴缠。前晚林峰再次到电视城录影该节目,更向女友发表爱的宣言,他说:“我公开恋情后,大家实在太关心,我们不想每次出来回应传闻,希望这次最后一次说恋情。”

张榕容和纪佳松结婚:影后未婚先孕嫁音乐才子组乐团

上周五张榕容和纪佳松在台湾谈恋爱逛街,腹大便便的张榕容上围升cup不少,体力更惊人,一天内连赶四处地方,更百无禁忌下车弯腰、搬花盆等,之后他们到婚纱礼服店挑选婚纱,在店内一脸幸福地看婚纱目录,并试了多件婚纱,忙得不亦乐乎。

梁咏琪图片:粉红色低胸礼服秀性感否定自己怀孕不急当妈

梁咏琪的公司昨天(4月19日)下午突然宣布,她因私人理由取消今天(4月20日)出席马来西亚槟城举行的晚会,对已购买入场券的观众及主办单位致歉,因而有揣测她是否怀孕。

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有没有那份“法律的证明”,霍思燕都是他的妻子,他都会用一生所能去照顾她、支持她、保护她。杜江希望一些“过度”关心他俩感情的朋友和极少数不那么友善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李嘉欣微博:自拍依靠老公肩膀照片感叹婚姻生活已七年

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她靠在老公肩上的恩爱照片,附言“借用了这肩膀,不经不觉已七年了……”

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

李坤城与林靖恩:肉麻互称宝贝为女友讲解历史获崇拜

李坤城日前受访谈到把林靖恩当朋友,平常以“坤城”、“靖恩”相称,偶尔也像情侣亲昵互喊宝贝、北鼻。她很崇拜他,认为他什么都问不倒,比如有次她穿英国乐团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T恤,他还把该乐团历史讲一遍

张雨绮图片:马尔代夫结婚照做新娘开心拍手兴奋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无论是中式婚礼拜天地时的开心拍手,还是西式婚礼中的抛花球,整个婚礼张雨绮难掩兴奋喜悦。而两人官方公布的照片摒弃喜庆绚烂的色彩以怀旧作为主题,似乎暗喻两人的感情婚姻历久弥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