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小朋友游泳张柏芝的儿子小Q*体和哥哥戏水可爱
2013-05-29 08:34:0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带小朋友游泳张柏芝的儿子小Q*体和哥哥戏水可爱

1.jpg

2.jpg

离婚之后,两个儿子就是张柏芝的全部。甘心为儿子复出接拍烂片。只要有钱赚,单亲妈妈张柏芝工作都一样努力。停工的休假期,总是可以被拍到张柏芝带着一对儿子在各处游玩。她非常享受和儿子们在一起的亲子时光。近日张柏芝被拍到带一对儿子在泳池戏水,一直喜欢女儿的张柏芝一心逗弄朋友半岁女儿,完全没有理会两个儿子,三岁的小Q没有穿泳衣,光着屁股跟着哥哥到处跑,春光大泄。大儿子Lucas带着弟弟到泳池边上冲水,光屁股小Q不知道害羞,一心疯玩。张柏芝与朋友女儿玩够了,才注意全*着的小Q,拉着儿子跳进泳池玩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朱军儿子图片:全家旅游归来朱军发福老婆贵妇儿子懂事

相比之下,朱太太则显得非常时尚,同样戴着太阳镜,披肩上发、拎着名牌包包、很有贵妇气质。而朱军的儿子首次被媒体拍到,白白的皮肤继承了母亲的优良基因。这个10岁左右的小家伙自己推着拉杆箱,显得非常懂事。

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有没有那份“法律的证明”,霍思燕都是他的妻子,他都会用一生所能去照顾她、支持她、保护她。杜江希望一些“过度”关心他俩感情的朋友和极少数不那么友善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白百何的儿子图片:三亚拍电影儿子沙滩模仿爸爸做俯卧撑

从微博显示的发布时间看,4月19日,白百合的戏份早早就拍完,下午3点多就收工,她先是连发多张自己的照片,说要带宝哥(白百合与羽泉的儿子)去下海,接着有在晚上7点多连发两张儿子在海边玩耍的照片

威尔史密斯儿子图片:14岁小朋友大方分享名媛女友图片

威尔-史密斯14岁幼子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日前公开宣布与名媛金-卡戴珊家族15岁小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正在交往。他称赞对方是十分不错的对象

洪天明儿子图片:微博分享为儿子换尿布调侃遭遇花式喷泉

而洪天明则扮演起慈父角色,为爱子换尿布,并称“昨晚大仁在更换尿片表演花式喷泉,好在我身手敏捷,否则一定全身湿透。”

张柏芝舞出我人生:腰伤放弃比赛请好友接班王菲请不动

近日,有消息称张柏芝因腰伤复发将缺席本季《舞出我人生》节目的表演,陆伟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张柏芝原本腰上有旧伤,前几天彩排的时候她不小心扭到腰,导致旧疾复发,不得不暂停录影。

陈龙老婆图片:结婚一周年送爱妻3克拉钻戒寓意三口之家

演员陈龙早年曾出演过《真空爱情记录》,以清新“小生”形象出道。在新《水浒传》中,陈龙饰演“武松”一角,成功转型成“荧幕硬汉”。目前正在热播的抗战片《箭在弦上》中,陈龙再现“土匪”的霸气与深情,收获诸多好评

陈羽凡儿子图片:和儿子散步自信秀腹肌微博自我鼓励

昨天晚上,内地女星白百何在微博发布一张老公羽凡和爱子元宝一起散步的照片,两人父子装出镜十分有爱。稚气的元宝嘟囔着嘴巴侧面像极妈妈白百何

胡静儿子图片:被妈妈围浴巾变小沙弥合十感悟女人是老虎

照片中的小王子戴着墨镜,把浴巾当作袈裟穿在身上,还作出合掌姿势,胡静为“小和尚”配上台词:“阿弥陀佛!女人是老虎!”萌翻一众粉丝。

杨千嬅金像奖封后:台上忘感谢老公被要求再生儿子做补偿

她说:“和求婚那一刻的激动一样,老公那一刻很兴奋和开心,但因为太多人看着便忍住不哭。”昨天下午,千嬅在微博放上跟儿子的合影,表示:“忘了感谢我的丈夫丁先生与情人张志明,当然感謝最重要的小王子,感谢你给我注满生命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