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走红毯后当大使张雨绮王全安补办婚礼冲喜转运有效果
2013-05-29 08:41:2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先走红毯后当大使张雨绮王全安补办婚礼冲喜转运有效果

1.jpg

2.jpg

张雨绮和老公王全安在马尔代夫高调补办婚礼之后。又走上了戛纳红毯。人气飙升的她事业爱情都迎来了自己的人生巅峰。近日出席活动的她。身穿蓝色合体西装。两腿交叠防走光,大秀美腿。作为两岸四地唯一由媒体发起主办的综合性电影评奖,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落户福建泉州,章子怡再度担任推广大使。5月28日下午,张雨绮、吴克群到泉州为评奖造势,发布各奖项提名名单。此为最佳编剧提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老搭档评价其变态桂纶镁性侵电影失控爆发吓坏导演

桂纶镁是非常有演技的女演员。她尝试过很多不同风格的人物。并且努力的将每一个形象的特质放大。所以,她成

为爱情为友情再次启程速度与激情6票房飙升好评如潮

《速度与激情》系列是非常叫好叫座的电影。在2011年时第五部更是超越了所有口碑。送给影迷一份大大的惊喜。

祝贺张曼玉获影后舒淇早期图片浓妆艳抹毫无气质像乞丐

每个成功的艺人在自己成名之前,一定都有自己青涩的过去。甚至很多人的青涩过去让人大跌眼镜。不过正是因为

今天跟刘兆文去看电影唧唧歪歪说了一堆疯言疯语,他倒是挺贴心的人

今天跟刘兆文去看电影唧唧歪歪说了一堆疯言疯语,他倒是挺贴心的人。后来探打电话来,说准备租房子,我想了

马德钟老婆图片:老婆搞笑捉奸在床拍不雅床照发微薄

张莜兰还留言说:“本来有点困,但谁知一看这‘连环床照’就好精神!尺度大解放!儿童不宜!”

张雨绮婚礼图片:和王全安做游轮度蜜月绑麻花辫笑不停

在婚礼当天出现罕见的“风雨零指数日”,似乎也在为这对新婚伉俪送上一份最特别的祝福。周后,王全安张雨绮夫妇共赴马尔代夫甜蜜环游小岛尽显浓浓爱意,张雨绮心情大好,满脸甜蜜。

吴克群女友是谁:何超莲不差钱打飞机去以色列看男友

克羣在微博透露电影终于杀青:“还没上映前大家先去学学怎么好好爱喔!”并上载剧组人员的大合照,而拍档、内地女星张静初即回应:“希望所有人都能一直好好爱!期待...”

袁咏仪张智霖图片:靓靓做鬼脸色诱老公帅哥请你看这边

“帅哥!看看这边吧!”,相中靓靓不停扮鬼脸引老公张智霖注意,头三张张智霖都没有反应,直至最后一张张智霖终于转头合照,这对鬼马父母,相信定必带给儿子无限欢乐。

王珞丹电影:演三岁孩子妈跳钢管舞受伤称单亲妈不容易

她坦言非常喜欢7 for all mankind,在戏里也有穿过。平时爱穿宽松的她被吐槽不够性感,对此,她表示:“性感不是天生的与生俱来的,是通过年龄慢慢增长和衣服的修饰,我觉得内在的气质更重要。”

潘粤明图片:拍戏带相机拍风景失婚男变憔悴大叔图片

记者在探班时见到被离婚缠身的潘粤明,形单影只,并无助理跟随,面容略显憔悴,不拍戏的时候,就拿着相机独自采风,背影孤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