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比赛选出薪资近十万郭晶晶怀孕婴儿房建游泳池
2013-05-29 08:49:2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月嫂比赛选出薪资近十万郭晶晶怀孕婴儿房建游泳池

1.jpg

郭晶晶嫁入豪门,阔太太的生活一直备受关注。标志的晶晶式微笑。让她很快被圈子所融入。被曝料怀孕的她,更是享受最高级别的安胎待遇。去年11月霍启刚同跳水皇后郭晶晶大婚,还连摆三日婚宴,婚后频传有喜;至上周六,启刚参加田北辰女儿的婚礼,同太太晶晶十指紧扣到场。记者上前恭喜启刚时,他就话:“我们接受恭喜,接受你们的祝福。”默认妻子已怀孕。

随后有报道称其实霍家大宅已经开始增建万尺(约1千平方米左右)婴儿乐园,发现园丁已加紧修剪外墙的草,而且更有不少装修工人出出入入。报道指,启刚身边好友透露:“启刚同晶晶第一次为人父母,样样东西都会紧张的,他们为婴儿兴建童话色彩的房间,但未知婴儿性别,所以以中性的黄或粉蓝色。因为晶晶是运动员出身,所以启刚打算加建婴儿泳池、小型体操场同运动场。”单是婴儿房都成千尺。报道有指启刚同晶晶严选星级陪月团,还要他们比试喂奶、换片、厨艺等,最高分的5位先会取录,8万元一个月,高过一般陪月数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3岁闯荡娱乐圈成家不急佟丽娅陈思成结婚生子顺其自然

佟丽娅和陈思成近日传出了领证的好消息。只是被当事人否定了。不过早在年初就被爆料出两人已经买了婚房。在

陈冠希和阿娇:热恋心情好希望阿娇也开心结婚没计划

陈冠希出席品牌宣传活动,当天他透露自己的品牌正在与壹基金合作,将把部分买卖利润捐给雅安的灾民。 此外,Edison 先前参加活动时,被问及对于钟欣桐当下感情的看法时立即黑面,针对此事,他也道出了心声

杨幂刘恺威结婚:公公出面证实准儿媳未过门很期待

杨幂还透过经纪人回应:“感情稳定,但还没有结婚计划。”而刘恺威父亲刘丹听到传闻,即笑着表示:“传成这样了啊?不是真的!

林峰女友是谁:对女友隔空示爱希望女友变家人想结婚

林峰早前为无线录像《劲歌金曲》时,公开承认与吴千语拍拖,随后二人爱得高调又痴缠。前晚林峰再次到电视城录影该节目,更向女友发表爱的宣言,他说:“我公开恋情后,大家实在太关心,我们不想每次出来回应传闻,希望这次最后一次说恋情。”

蔡依林钢管舞:为练舞蔡依林不怕伤子宫不生小孩无压力

她昨出席代言中国人寿举办的公益活动,与迟缓儿一起跳舞。处女座的她个性好强,自我要求极高,过去为逼自己在短时间内,练成高难度舞蹈动作,弄得全身是伤,去年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彩排练钢管也曾严重摔伤,但似乎越挫越勇

凯特王妃图片:淡蓝色礼服小腹凸起微笑自然亲和力动人

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出席The Art Room慈善活动招待会。凯特王妃手捧鲜花,热情向场外守候的民众打招呼,十分亲民。

张榕容和纪佳松结婚:影后未婚先孕嫁音乐才子组乐团

上周五张榕容和纪佳松在台湾谈恋爱逛街,腹大便便的张榕容上围升cup不少,体力更惊人,一天内连赶四处地方,更百无禁忌下车弯腰、搬花盆等,之后他们到婚纱礼服店挑选婚纱,在店内一脸幸福地看婚纱目录,并试了多件婚纱,忙得不亦乐乎。

梁咏琪图片:粉红色低胸礼服秀性感否定自己怀孕不急当妈

梁咏琪的公司昨天(4月19日)下午突然宣布,她因私人理由取消今天(4月20日)出席马来西亚槟城举行的晚会,对已购买入场券的观众及主办单位致歉,因而有揣测她是否怀孕。

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有没有那份“法律的证明”,霍思燕都是他的妻子,他都会用一生所能去照顾她、支持她、保护她。杜江希望一些“过度”关心他俩感情的朋友和极少数不那么友善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李嘉欣微博:自拍依靠老公肩膀照片感叹婚姻生活已七年

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她靠在老公肩上的恩爱照片,附言“借用了这肩膀,不经不觉已七年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