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世纪婚礼做补偿林志颖老婆陈若仪终于等来做林太
2013-05-29 08:59:2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打造世纪婚礼做补偿林志颖老婆陈若仪终于等来做林太

1.jpg
儿子已经四岁,但是林志颖还欠太太一个完美的婚礼。两人未婚先孕生下儿子。陈若琳的身份也随之被转正。做了林太太的陈若仪,完全消失在众人视线。安心的做起了全职阔太太。在家相夫教子。林志颖自曝有一个大计划:“自从有了小小志后,总觉得还缺了什么。今年,我会和太太举办世纪婚礼,这也是我近几年的梦想。最近忙得不行,我都没有回家,希望这场婚礼可以给妻子和家庭惊喜。我也会更加投足在家庭这个幸福美满的港湾。”

谈及迟迟没有办婚礼的原因,林志颖说,其实早在儿子小小志第一年诞下后,他就有办婚礼的念头,只是当年父亲生病离世,根据传统才把婚礼延后,“其实我一直想办,想让儿子当花童,还给他准备了礼服。现在,他都快4岁了,之前准备的衣服也不能穿了。”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月嫂比赛选出薪资近十万郭晶晶怀孕婴儿房建游泳池

郭晶晶嫁入豪门,阔太太的生活一直备受关注。标志的晶晶式微笑。让她很快被圈子所融入。被曝料怀孕的她,更

先走红毯后当大使张雨绮王全安补办婚礼冲喜转运有效果

张雨绮和老公王全安在马尔代夫高调补办婚礼之后。又走上了戛纳红毯。人气飙升的她事业爱情都迎来了自己的人

带小朋友游泳张柏芝的儿子小Q*体和哥哥戏水可爱

离婚之后,两个儿子就是张柏芝的全部。甘心为儿子复出接拍烂片。只要有钱赚,单亲妈妈张柏芝工作都一样努力

13岁闯荡娱乐圈成家不急佟丽娅陈思成结婚生子顺其自然

佟丽娅和陈思成近日传出了领证的好消息。只是被当事人否定了。不过早在年初就被爆料出两人已经买了婚房。在

周润发老婆是谁:太太赞其有恒心坚持散步三小时保青春

由九龙塘走到尖沙咀,来回均坚持步行,只会偶然搭巴士,所以身形才得以保持这么好,发嫂也大赞发哥有恒心。据知,发哥现在体重168磅,医生指已是很标准的重量,但为了上镜,他都希望再瘦一点。

马德钟老婆图片:老婆搞笑捉奸在床拍不雅床照发微薄

张莜兰还留言说:“本来有点困,但谁知一看这‘连环床照’就好精神!尺度大解放!儿童不宜!”

张雨绮婚礼图片:和王全安做游轮度蜜月绑麻花辫笑不停

在婚礼当天出现罕见的“风雨零指数日”,似乎也在为这对新婚伉俪送上一份最特别的祝福。周后,王全安张雨绮夫妇共赴马尔代夫甜蜜环游小岛尽显浓浓爱意,张雨绮心情大好,满脸甜蜜。

陈冠希和阿娇:热恋心情好希望阿娇也开心结婚没计划

陈冠希出席品牌宣传活动,当天他透露自己的品牌正在与壹基金合作,将把部分买卖利润捐给雅安的灾民。 此外,Edison 先前参加活动时,被问及对于钟欣桐当下感情的看法时立即黑面,针对此事,他也道出了心声

钟汉良女友:娶粉丝做老婆麻雀变面包店的老板娘

饰演年轻版钟镇涛的钟汉良,后来于台湾发展,最近参演杜琪峰执导的新片《毒战》,现年38岁的他最近被曝秘婚兼已升做爸爸!

佟大为老婆图片:穿黑色蕾丝内衣搭配白礼服显妩媚职业

另外,其它红毯艺人的茁壮也是各有千秋:张歆艺和齐溪主打清新自然风,前者穿上不规则剪裁的撞色连衣裙,宛若邻家女孩般亲切可人,后者则以薄纱短裙大秀修长美腿;平时淑女范儿的熊乃瑾和景甜不约而同选择了神秘的黑色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