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7岁生日搞慈善晚宴李亚鹏女儿兔唇手术照片被公开
2013-05-29 09:31:1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女儿7岁生日搞慈善晚宴李亚鹏女儿兔唇手术照片被公开

1.jpg

李嫣从出生就成为了媒体的焦点。这不仅仅是因为她是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更是因为她从出生就是兔唇,先天性残疾。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夫妻俩开始虔诚的做慈善事业。女儿也从出生起就开始做各种手术。现在李嫣已经7岁。伤口早已经愈合。她清秀的样子和爸爸李亚鹏非常相像。

王菲与老公李亚鹏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昨晚首次移师来港举行慈善晚宴筹款,晚会上更首度播放李嫣当年接受兔唇手术后,由李亚鹏与王菲手抱爱女的片段。昨晚共有10件拍卖品作公开竞投,其中一幅熊猫画作是李嫣的作品,李亚鹏坦言全晚的竞投物品中只有这件作品不设底价,他自己会率先举手竞投,以行动支持女儿。他亦澄清,于李嫣7岁生日来港举行晚宴只是巧合,因为香港很多酒店也没有期,只有洲际酒店这天恰巧有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团子头穿浅粉色吊带裙小贝女儿坐婴儿车微笑如公主

小贝退役了,告别了绿茵场的贝克汉姆还没有公布自己新的动向。不过在休息的时间里。他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陪

beyond感情破裂黄贯中黄家强骂战7月大女儿无辜被诅咒

黄贯中和朱茵生下爱女后,一直视为掌上明珠。不过近日和黄家强干戈大起.让宝贝女儿也无辜的成为骂战牺牲品。

杨丞琳短发图片:教自闭症儿童唱歌回忆贫困童年落泪

谈及此次做公益的初衷,杨丞琳说,“我是一个很小就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的人,很小就要替家里还债,一直都跟自己说,除了让家里过好日子之外,希望有多的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作为公众人物,每次做公益,往往他们带给我的东西更多。”

钟汉良女友:娶粉丝做老婆麻雀变面包店的老板娘

饰演年轻版钟镇涛的钟汉良,后来于台湾发展,最近参演杜琪峰执导的新片《毒战》,现年38岁的他最近被曝秘婚兼已升做爸爸!

蔡少芬图片:满月洗发店清洗换发型二次当妈从头开始

在她弄头发期间,老公全程相陪。上月剖腹生下小女儿张信儿的蔡少芬,坐月期间不时喊闷,带女儿以外就全靠玩微博打发日子,昨天终于坐月期满,蔡少芬第一时间在老公陪同下破关而出。

贾静雯近况:差点遇地震自称害怕天灾对女儿实行爱的教育

贾静雯透露,原本计划在这个时间人会在四川拍戏,因撞期而没前往,想到此事,贾静雯仍感触很多,感叹天灾的可怕,她藉由艺人力量呼吁,大家伸出援手,但也藉机提醒大家选择对的公益团体。

林忆莲男友图片:小太妹女儿不接受林忆莲同性恋

据了解,虽然林忆莲与男友恭硕良感情稳定,但蔡美诗未肯放弃林忆莲,二人仍然保持联络,伺机再度出击

李连杰壹基金遭质疑:红十字会才是壹基金的幕后大佬

值此四川雅安芦台地震之际,由李连杰等人主导的壹基金发挥了巨大作用,在筹集善款及帮助救灾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依旧有网友对壹基金慈善款项的用途做出质疑

贾静雯近况:回归台湾工作身价高开心晒便当赞其很美味

近日有传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的新欢林若亚恐将成为女儿梧桐妹的后妈,不过贾静雯显然未受这些传闻影响,心情很不错。

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