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挽好友聊不停熊黛林郭富城分手找同性好友寻温暖
2013-05-29 09:43:0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亲密挽好友聊不停熊黛林郭富城分手找同性好友寻温暖

1.jpg

2.jpg
熊黛林和郭富城分手以来。获得了极高的同情和人气。工作行程也非常满。也算是分手后的一种补偿吧。娱乐圈的女星都是女战神。即使再委屈,也都要在镜头下尽量控制情绪。努力做到优雅,大方。近日昔日天王嫂熊黛林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当天熊黛林带着墨镜出现,在等待办理机票时面无表情显得闷闷不乐的样子,当一切手续办妥之后熊黛林在同性友人的陪同下边走边聊,不时微微一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失恋让人成长唐嫣邱泽分手变回吸金工作狂人气高

走出失恋阴霾的唐嫣,又变成了吸金工作狂。在代言的时候尽显明星风范。人气极高的被粉丝围观。相信经历过

三人游友谊早脆弱周迅赵薇感情早破裂不再是好友

赵薇和周迅因为陈坤而成为好友。三人也一起合作过很多影视作品。三个人的友情一直是娱乐圈的美谈。不过在利

舒淇图片:微博豪放言论现在你爱理不理以后你高攀不起

原以为舒淇这次会修成正果,但是前几天,舒淇竟然在Facebook上大发感慨,其中有几句更是撕心裂肺到不行:“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而最可圈可点的是这句:“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连放狠话,疑似正式宣布与冯德伦分手。

熊黛林图片:穿风衣戴墨镜遇人不淑前前男友不如路人甲

不施脂粉的熊黛林,戴上墨镜以黑白配服饰示人,左手尾指依旧戴着“分戒”。抱恙的熊黛林大方让传媒拍照及接受访问,期间还被擦身而过的内地旅客认出:“这个是刚刚跟郭富城分手的熊黛林。”谈到病况,熊黛林表示已有看医生及服药,但需要时间慢慢康复。

潘玮柏图片:和ELLA合影两人默契变斜视

潘玮柏手搭着Ella的肩膀,看起来二人关系很亲密。一向爱搞怪的两个人还齐齐瞪眼,不知是不是在比谁的眼神更犀利呢。

苟芸慧郭富城:不满大叔萝莉恋暗示郭富城被踢出局

另外,早前苟姑娘被拍到和无线高层乐易玲看戏,令人怀疑她捧场睇城城主演的电影《同谋》,她即否认,但表示有时间定会捧场,她亦表示不抗拒再和城城合作。

熊黛林图片:粉红色套装分手期待新桃花

与郭富城分手后的熊黛林,昨日早上9时,与两名助手现身机场。她以一身荧光粉红外套配黑色太阳眼镜现身,脚上也搭配红色鞋子,与日前一身黑色皮外套打扮由韩国回香港简直判若两人

熊黛林分手:手上淤青是撞伤自称不会自残安慰自己方法多

对于身体抱恙是否因分手所致,她避重就轻地说:“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送自己一些小礼物,或者去旅行,吃一些好吃的东西,这样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黄圣依杨子图片:生病黄圣依裹紧羽绒服杨子贴心陪聊

2012年,黄圣依赴美国产子的传闻甚嚣尘上,后来黄圣依回应称是在美国拍摄新片并给自己放了个假。日前,黄圣依和杨子再次一同现身,这次二人是同机回京,一路上有说有笑、喜笑颜开。

梁朝伟图片:和好友相聚喝酒玩自拍现实版男人帮

4月24日晚,叶童老公陈国熹在微博上再次晒出老男人兄弟团聚会的照片,钟镇涛、杜德伟、吕方等都在照片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