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专辑做节目分手后淡定捞金阿娇男友成故人
2013-05-29 10:14:0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出专辑做节目分手后淡定捞金阿娇男友成故人

1.jpg

2.jpg
虽然刚刚经历了分手。不过阿娇也能工作优先。整理,调整好自己的心情。也许情路上经历了太多的坎坷自然也就变得成熟了。日前,Twins 钟欣桐(阿娇)抵京录制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同时也为自己的最新专辑《桐花》做宣传。自曝出与男友情变后,阿娇将重心全放在工作上,不停赶通告。当天,她黑纱上衣内搭荧光色吊带亮相,显得十分亮眼。录制全程阿娇十分敬业,且笑声不断,心情显得超靓,看来似乎已走出失恋阴霾。

此次也是阿娇美妆节目的首秀,节目现场阿娇奉献出很多自己的独家美妆秘籍,与主持团畅聊自己私下的扮靓心得。虽然阿娇谦虚的表示自己对保养并不是很在行,但在老师讲解护肤知识的时候总能一语中的,令主持人寇乃馨大赞:“阿娇很专业,可以来做《美俏》的美丽导师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亲密挽好友聊不停熊黛林郭富城分手找同性好友寻温暖

熊黛林和郭富城分手以来。获得了极高的同情和人气。工作行程也非常满。也算是分手后的一种补偿吧。娱乐圈

失恋让人成长唐嫣邱泽分手变回吸金工作狂人气高

走出失恋阴霾的唐嫣,又变成了吸金工作狂。在代言的时候尽显明星风范。人气极高的被粉丝围观。相信经历过

余诗曼图片:年近四十单身三年只顾捞金无奈变剩女

眼见“抢手货”下个月将满38岁,早已经到达适婚年龄,佘诗曼不少身边好友十分着急,最近纷纷搞聚会,召集单身异性友人出席,希望能暗中为她牵红线

舒淇图片:微博豪放言论现在你爱理不理以后你高攀不起

原以为舒淇这次会修成正果,但是前几天,舒淇竟然在Facebook上大发感慨,其中有几句更是撕心裂肺到不行:“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而最可圈可点的是这句:“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连放狠话,疑似正式宣布与冯德伦分手。

吴克群女友是谁:何超莲不差钱打飞机去以色列看男友

克羣在微博透露电影终于杀青:“还没上映前大家先去学学怎么好好爱喔!”并上载剧组人员的大合照,而拍档、内地女星张静初即回应:“希望所有人都能一直好好爱!期待...”

陈冠希和阿娇:热恋心情好希望阿娇也开心结婚没计划

陈冠希出席品牌宣传活动,当天他透露自己的品牌正在与壹基金合作,将把部分买卖利润捐给雅安的灾民。 此外,Edison 先前参加活动时,被问及对于钟欣桐当下感情的看法时立即黑面,针对此事,他也道出了心声

熊黛林图片:穿风衣戴墨镜遇人不淑前前男友不如路人甲

不施脂粉的熊黛林,戴上墨镜以黑白配服饰示人,左手尾指依旧戴着“分戒”。抱恙的熊黛林大方让传媒拍照及接受访问,期间还被擦身而过的内地旅客认出:“这个是刚刚跟郭富城分手的熊黛林。”谈到病况,熊黛林表示已有看医生及服药,但需要时间慢慢康复。

熊黛林图片:粉红色套装分手期待新桃花

与郭富城分手后的熊黛林,昨日早上9时,与两名助手现身机场。她以一身荧光粉红外套配黑色太阳眼镜现身,脚上也搭配红色鞋子,与日前一身黑色皮外套打扮由韩国回香港简直判若两人

林忆莲男友图片:小太妹女儿不接受林忆莲同性恋

据了解,虽然林忆莲与男友恭硕良感情稳定,但蔡美诗未肯放弃林忆莲,二人仍然保持联络,伺机再度出击

熊黛林分手:手上淤青是撞伤自称不会自残安慰自己方法多

对于身体抱恙是否因分手所致,她避重就轻地说:“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送自己一些小礼物,或者去旅行,吃一些好吃的东西,这样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