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墨镜贝雷帽剪短发从头开始董洁近况离婚女人气色好
2013-05-29 16:24:4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戴墨镜贝雷帽剪短发从头开始董洁近况离婚女人气色好

1.jpg

2.jpg
董洁和潘粤明的离婚手续迟迟没有办好。原因可能在于儿子的抚养权问题。在董洁和王大治的激吻预告片曝光以来。董洁全面停工做起了隐形人。对于这种越描越黑的问题。也许回避和沉默是最好的选择。自从与王大治激吻事件之后甚少露面的董洁近日终于出关开工。接吻事件后男主角之一的王大治曾被北京媒体拍到与某模特烛光晚餐居然还相互喂食擦嘴举止情迷。致使董洁与王大治的恋情更是迷雾重重。记者近日在上海机场遇见工作结束后准备离沪的董洁,董洁的同行人员先帮其办理好了值机手续而董洁则坐在车中等待。等到同行人员走到室外的一部别克商务车之后董洁下车现身。当天董洁贝雷帽加牛仔裤短靴等中性装扮显得十分干练,剪去长发的董洁感觉焕然一新看上去心情不错,在与工作人员边走边聊的前往登机,当天机场大厅人来人往董洁走在人堆中并没人能将其认出。看来这次换造型的成功还是非常成功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和工作人员画粗眉扮蜡笔小新秦岚微博分享粗眉妆当教主

娱乐圈的女艺人,每一个都希望自己可以与众不同引领时尚圈潮流。所以娱乐圈一向各种争奇斗艳。发型,妆容

酒吧买醉身边女友换不停潘粤明董洁离婚打击大

人到中年经历感情危机。对谁来讲都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潘粤明和董洁离婚手续办的非常迟缓。虽然在董洁和王

小三靠火辣身材夺走老公心胡瓜女儿分居要离婚

夫妻不和因为第三者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胡瓜的女儿和老公的婚姻一直因为男方劈腿而进入危机。不过现在

有新欢仍难忘旧爱陈柏霖女友当初为工作被迫分手

作为艺人很多时候没有自由。也许连简单的恋爱都是奢侈,连开心不开心都要控制。所以很多人就这么无辜的错过

失恋让人成长唐嫣邱泽分手变回吸金工作狂人气高

走出失恋阴霾的唐嫣,又变成了吸金工作狂。在代言的时候尽显明星风范。人气极高的被粉丝围观。相信经历过

潘粤明图片:拍戏带相机拍风景失婚男变憔悴大叔图片

记者在探班时见到被离婚缠身的潘粤明,形单影只,并无助理跟随,面容略显憔悴,不拍戏的时候,就拿着相机独自采风,背影孤独。

余秋雨离婚:马兰声明遭遇作家小三对婚姻失望还唱戏

对此今日马兰发表声明否认离婚,并坚定表示:“若有下辈子,还会嫁给他。”

贾静雯近况:差点遇地震自称害怕天灾对女儿实行爱的教育

贾静雯透露,原本计划在这个时间人会在四川拍戏,因撞期而没前往,想到此事,贾静雯仍感触很多,感叹天灾的可怕,她藉由艺人力量呼吁,大家伸出援手,但也藉机提醒大家选择对的公益团体。

董洁婚变:陈坤挂念其生日送祝福雪中送炭暖人心

今日,与董洁曾在《金粉世家》中饰演情侣的陈坤,深情撰写微博祝董洁生日快乐,“@董洁 生日快乐,在我们长大的过程中会经历很多

曾志伟老婆图片:给老婆身家换自由分居多年不离婚

志伟现任妻子宋丽华也明白丈夫爱玩,两人已分居20年,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志伟宁愿将身家送给太太作为补偿,来换自己继续逍遥自在,夜夜笙歌,志伟曾表示:“我一早就摊牌了,她有身家,我有自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