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爱情珍惜亲情和友情林心如的老公没着落为父母买豪宅
2013-05-30 11:39:43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没爱情珍惜亲情和友情林心如的老公没着落为父母买豪宅

1.jpg

2.jpg
娱乐圈的剩女很多大都是因为气场太强,太过要求完美。但是温柔可人的林心如却也不知不觉步入剩女行列。她的温婉气质依旧没能为她吸引到真命天子。林心如从演员成功转型金牌制作人,事业顺利。不过情场却失意,37岁仍小姑独处,她和父母本同住新北市,最近父母搬到台北市松山区超过5000万元台币的新家,成为王心凌和周渝民(仔仔)邻居,独居的林心如靠DIY烤饼干排解单身生活,“剩女”只爱不婚、宁缺勿滥。

林心如长期在内地拍戏,不用工作时就回台湾与父母同住,本来住五股,上月悄悄搬去松山区近50平方的豪宅。记者前天(5月28日)目击穿白T恤、热裤和拖鞋的她和朋友买午餐回该豪宅,由于她戴帽、眼镜遮素颜,保安没帮她开门,她只好提着外卖拉重门,露出腼腆苦笑。

林心如对独居似乎没有不适应,经纪人说:“她工作时有助理陪,工作室的人常跑到她家作伴,孤独倒不至于啦!感情这块我们也没办法,感叹一定会,毕竟年纪到了,身边朋友出双入对,她之所以把工作排得这么满,也是因为工作时比较多人陪。”一语道破黄金剩女的辛酸。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曝料男星拍戏贴假睫毛张铁林赞赵薇聪明机灵有出息

因为《还珠格格》的关系。张铁林多了两个女儿赵薇和林心如。现在当初的小金锁也是大名鼎鼎的“范爷&

单身庆生日感谢好姐妹相陪佘诗曼男友没人选也心急

TVB美女佘诗曼庆祝自己的单身生日。虽然身边还没有另一半。不过却有一群好姐妹相陪。生日一样过得有滋有味。

余诗曼图片:年近四十单身三年只顾捞金无奈变剩女

眼见“抢手货”下个月将满38岁,早已经到达适婚年龄,佘诗曼不少身边好友十分着急,最近纷纷搞聚会,召集单身异性友人出席,希望能暗中为她牵红线

徐若瑄图片:和母亲同台戴珍珠惊艳被逼婚送现金讨好母亲

母女俩一站台,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Vivian认为珍珠就像是妈妈一样圆润,在母亲节时一定会送妈妈珍珠,“当然还要送现金,因为我妈妈很喜欢做慈善,常常捐钱,所以母亲节我一定会送珠宝跟现金孝敬妈妈。”

田馥甄图片:年过30成剩女母亲着急不介意女儿未婚先同居

Hebe年届30却还是单身一族,她昨出席活动时坦言上月底过生日许了想恋爱的愿望,甚至透露连妈妈都开始著急!Hebe说先前的家族旅行中,她分别订了3间房间给爸妈、姊姊与姊夫以及自己,没想到妈妈却感慨说“希望明年时,你的房间能有一个男生和你睡。”

李坤城女友图片:从小父母离异小女友有恋父情结忘年恋不靠谱

个性叛逆,当时她父亲请他协助开导,一开始没效果,直到去年李坤城在青海严重车祸,2人以App沟通长聊,他以朋友对待她,才取得信任成为好友。

徐若瑄图片:独立不需要助理考虑不婚生子没有婚姻运

徐若瑄在片中感情不顺遂,屡屡遇人不淑,她戏外感情也没进展,最近和宥胜传姊弟恋,她否认:“谢谢媒体帮我营造幸福,我仍单身。”对宥胜和她亲友共进晚餐

田亮女儿图片:小公主样貌清秀遗传父母好样貌

从晒出的照片显示,女儿头上戴着一个小蝴蝶结的发卡,手里抱着一束用巧克力做成的花,文静的站着,漂亮的小 脸蛋酷似老爸田亮。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赞叹“真漂亮”。

郑欣宜图片:微博分享自己小胖妹照片怀念无忧童年

是香港著名电视剧演员郑少秋与电视节目主持沈殿霞所生的女儿,本身是学生,也不时亮相香港的电视节目和商品宣传

苟芸慧图片:变电灯泡拆散好友夫妻闺蜜贴心相陪听抱怨

自认烂桃花缠身的她,虽然绯闻带上接了不少新工作,但猪笼入水同时也惹来很多烦恼。苟姑娘避桃花不敢再约男孩子,日前惟有找来好朋友吕慧仪倾诉心事,不惜“介入”吕慧仪和老公黄文迪之间,成为一个大“电灯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