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哥哥遗产买豪车豪宅beyond成员黄家强曾被黄家驹开除
2013-05-31 14:19:41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用哥哥遗产买豪车豪宅beyond成员黄家强曾被黄家驹开除

1.jpg
beyond作为乐坛的知名天团。在灵魂主唱黄家驹死后被迫解散。不过几兄弟的关系一直不合。黄家强总是和乐队几位成员纷争不断。昔日的天团光辉不再。前晚前Beyond经理人Leslie(陈健添)在微博发6封公开信,有2封分别写给家强及Paul,信中提及“他们(Paul和世荣)没甚么怨言,对你(家强)有时候任性的小毛病,也尽量的迁就……”又谈及两则鲜为人知的“内情”:“在86年,家驹说要你(家强)离开Beyond,当年就是阿Paul和世荣两个把家驹说服,让你留乐队里。”又指Beyond本有5位成员,前成员刘志远在88年宣布退出的“真相”:“远仔离开Beyond是因为你(家强)”。

至于给Paul的信中,Leslie表示明白他多年来承受了沉重的担子,愈抑压就愈要爆发,望“这次的爆发可以给你(Paul)带来一个舒(纾)缓,既然已经将心里面抑压多年的话一吐而快,我希望你可以重新自我调整。”并相信Paul所说的是实话。此外,Leslie强调没有跟Paul联成一线炮轰家强。

至于家强透过发言人表示不回应,Paul则至截稿前未联络得上,不过他在微博留言再嘲讽家强,有fans向家强留言,望家强兑现20年前承诺,将家驹“牺牲”得来的金钱成立以家驹命名的音乐学校,Paul揶揄说:“都系买名牌名车名表名楼好啲,学校!唉。”至于前Beyond唱片公司老板兼前亚姐潘先仪,被问到家强险被逐出乐队及远仔离队的原因,她说:“不方便评论,怕Leslie有意见,远仔因为应付会考先退出。”叶世荣则不作回应。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为女人为金钱兄弟闹翻beyond成员大打出手成路人

昔日战绩辉煌的乐队,却因为缺少了灵魂歌者,又因为彼此性格不合,而闹到翻脸。昔日的好兄弟当众大打出手

beyond感情破裂黄贯中黄家强骂战7月大女儿无辜被诅咒

黄贯中和朱茵生下爱女后,一直视为掌上明珠。不过近日和黄家强干戈大起.让宝贝女儿也无辜的成为骂战牺牲品。

叶世荣打鼓:写歌创作最重要为灾区四川写歌送鼓励

鉴于拍摄现场临近民居,他们便预早向有关方面申请,不过当晚当席的管理员没收到任何指示,于是到场了解,幸好管理员都很通融,让摄制队继续拍摄。叶世荣透露花上一段时间去写这首歌,期间又勾起他不少最初组乐队的回忆

朱茵女儿图片:忙工作黄贯中三过家门抱不到女儿写检讨

“三小时候(后)出门往湖南再回来更没有抱到你,因我病了,只有恨着。连忙找医生去,而且做好自我隔离的准备,但幸好医生说没大碍,可以回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