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夫妻创业张绍刚非你莫属嘲讽曾志伟没眼光
2013-06-01 16:11:34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支持夫妻创业张绍刚非你莫属嘲讽曾志伟没眼光

1.jpg

2.jpg
张绍刚的主持风格一向以犀利,毒蛇著称。最近的节目里甚至连嘉宾曾志伟也惨遭他的调侃。不过两人都希望可以帮致富梦想者完成他的梦想。在今晚的节目中,张绍刚偶遇传媒大学的“同事”来找投资。致富梦想者乔军是传媒大学著名的“凉皮哥”,目前和妻子在学校西门推三轮车卖凉皮,此次带来了“独家凉皮连锁店”的项目。张绍刚现场当起“店小二”,向各位投资人推荐“乔氏凉皮”,同时还和曾志伟在第一期中代言的“天价盒饭”对比了一番,他表示,“同样是饮食行业,这凉皮和志伟兄之前代言的‘天价盒饭’完全不同,我认为曾伟兄当时选择给它免费代言,那天是他第一次参加这个节目,有点‘冲动’。那盒饭开在CBD商业圈,卖的是鲍鱼饭之类的东西,有点贵,咱普通老百姓吃不起。不像这个几块钱的凉皮,它是最接地气儿的美食,咱老百姓就好这一口儿,我身边许多老师和学生就是‘乔氏凉皮’的忠实粉丝。我觉得这次志伟兄的商业眼光完全输给我了,因为饮食行业做的就是老百姓的生意,老百姓说好才是真的好,它的市场才广阔,我认为广院‘廉价凉皮’一定有致富前景。”

  张绍刚还现场对“凉皮哥”许下承诺,表示自己愿意一直当“店小二”去推销凉皮,“我长得不帅,不能给你免费代言,我也不像那些投资人那么有钱,也不能给你投资开店,但是我一定会号召我认识的老师和学生多多去买你们家的凉皮,尽力帮你一步步实现致富梦想。我相信就凭着你们的东西好吃,夫妻俩又能吃苦,你们也会拥有自己的品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昔日球场青涩少年近日影视一哥曾志伟60大寿致青春

曾志伟在香港的娱乐圈有着很高的地位。也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资深前辈。大家记住他是荧幕上个子不高的胖胖的

孙女不满一岁曾志伟儿子被儿媳骂死废柴婆婆被指霸道

俗话说家和才能万事兴。圈内一哥曾志伟在娱乐圈有着极高的地位和好人缘。不过对于儿子儿媳的家务事也不好干

曾志伟老婆图片:给老婆身家换自由分居多年不离婚

志伟现任妻子宋丽华也明白丈夫爱玩,两人已分居20年,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志伟宁愿将身家送给太太作为补偿,来换自己继续逍遥自在,夜夜笙歌,志伟曾表示:“我一早就摊牌了,她有身家,我有自由。”

曾志伟老婆图片:和宝妈结婚没洞房陪朋友喝酒三天三夜

他在婚前已和王美华约法三章,直言自己还没玩够,要对方给他3年去玩,志伟更是行动派,在结婚当晚就没回家东洞房,穿着礼服和朋友喝了三日三夜,志伟贪玩性格,加上二人聚少离多,令这段婚姻维持不到3年,便离婚收场。

曾志伟生日图片:好友撒钱做游戏寿星计划全年停工去旅游

曾志伟60大寿狂搞Party,传闻说他想玩足一年,分别计划去日本、苏梅岛、泰国等旅行,在香港亦大搞连环派对。之前TVB豪花400万,帮曾志伟办《志在高兴》大派对,当晚星光熠熠,不过因为要录节目,上镜不可以喝醉,所以曾志伟留到下场再喝,拉大队转场喝酒。

余诗曼图片:深V黑色礼服优雅女人味不介意曾志伟骂脏话

佘诗曼盛装出席护肤品活动,被问到日前出席曾志伟在迪士尼乐园举行的生日派对上,被人脏话问候,对此余诗曼坦言当晚大家玩得非常开心,而现场环境嘈吵,自己也听不到,她还指那些脏话是一首歌,自己不会介意。

曾志伟生日:包迪斯尼乐园被指吸烟骂人教坏小朋友

“大家都知我是大小孩,我们是订了酒店的地方,是私人活动,好多团体都会玩到很尽兴,不是小朋友地方!其实当晚有小朋友在场时没人吸烟,到宝珠姐(陈宝珠)离开、小朋友走后,才正式开Party

曾志伟生日图片:醉酒抱张学友大哭六十年纪感慨多

前晚是他大寿日,当然更要大肆庆祝一番。他在迪士尼酒店办趴,资深演员陈宝珠也前来祝寿,他先强忍著,在前辈面前卖乖,滴酒不沾,直到晚上9点半,亲自送陈宝珠离开,他才恢复本性、放肆畅饮,几杯酒下肚便醉态毕露。

曾志伟生日:对谭咏麟示爱两人青梅竹马五岁就相识

长大后,两发小居然都进了娱乐圈,从少年便培养的友谊使得他们在圈中有了无话不谈的默契,一旦一方需要帮忙,另一个定会鼎力相助。

黎明离婚:为曾志伟祝寿提前妻再婚天王心情不美丽

他说:“今日是开心日子,不会回应其他的事情。(你现在有无拍拖?)我依然专注工作。”说罢就转身离去,当记者再问他是否相信传闻?他再回头强调:“今日没任何回应,志伟60岁应该生日开开心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