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夜色互拍情侣照倪妮和冯绍峰假装做夫妻
2013-06-05 15:46:21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海滨夜色互拍情侣照倪妮和冯绍峰假装做夫妻

1.jpg

倪妮和冯绍峰恋爱以来。两个人一直聚少离多。因为冯绍峰的片约更多一些。所以倪妮总是在空闲时,善解人意的去剧组探班陪男友。难得的贤惠懂事。6月4日22点01分,倪妮通过微博晒在海边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倪妮一头披肩长发随意散开,天边的晚霞映 着海景,非常漂亮。值得一提的是,中间相隔一分钟,冯绍峰也紧接着发布自己在海边的照片,并且连海景背景和所属的位置都一模一样,两人显得相当有默契。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通过微博送上对两位的祝福,其中有网友起哄:“幸福的一对,在这么美的景色下来一张合照吧?”

  据透露,倪妮与冯绍峰此次应某时尚杂志之邀赴马尔代夫拍摄婚礼特刊封面,两人是首次携手拍摄唯美浪漫的海岛大片。倪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此前从没去过马尔代夫,看过很多当地的风景照,觉得十分漂亮,对此行很是期待。对于频频与男友共事,她也觉得没必要避讳,完全是正常工作。至于心目中的婚礼,她称崇尚极简主义,婚纱也喜欢设计简单的。被问及冯绍峰会不会同意简单婚礼,倪妮羞涩不语,只称俩人没讨论过婚礼的问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以老公为永耀刘芸郑钧带着儿子去结婚浪漫海滨再结婚

大家认识刘芸是因为她的老公郑钧。由她主演的电影《大片》近期上映。忙完工作的事情。她也有时间回归自己的

马尔代夫拍婚纱照倪妮冯绍峰工作变试婚

倪妮和冯绍峰的恋爱十分稳定。两个人很少公开晒恩爱。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却不断升级。不过冯绍峰的事业进入巅

夫妻吵架像闹剧刘烨的老婆生气中文加法语很搞笑

《杀戒》打着全国首部治愈系爱情电影的名号做宣传。作为主演的刘烨,肯定也要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婚姻生

闹别扭谁的错谁认错倪妮冯绍峰恋爱有原则更长久

刘烨和倪妮搭档电影《杀戒》。宣传时,倪妮也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恋爱历程。提到男友冯绍峰还是会甜甜微笑。

语言不通吵架困难刘烨的老婆是法国人婚姻无争吵

《杀戒》近期上映。作为主创人员,刘烨和女主角倪妮义不容辞出来站台做宣传。两个人更分享了自己在感情上

张雨绮图片:马尔代夫结婚照做新娘开心拍手兴奋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无论是中式婚礼拜天地时的开心拍手,还是西式婚礼中的抛花球,整个婚礼张雨绮难掩兴奋喜悦。而两人官方公布的照片摒弃喜庆绚烂的色彩以怀旧作为主题,似乎暗喻两人的感情婚姻历久弥新。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照:马尔代夫结婚蓝天碧海沙滩见证幸福

双方仅邀请40余位亲朋一同鉴证这一幸福时刻。婚礼仪式分为中式和西式两场,中式婚礼古朴而隆重,西式婚礼温馨而浪漫。

冯绍峰图片:希望以后转行做导演现在做演员是积累经验

“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次盛会,可以见到这么多的同行和电影人,我特别喜欢和他们在一起交流,因为每次和他们聊天,都能学到很多的东西。”

倪妮冯绍峰恋爱:两人默契牵手疑似带女友见家长

早前,冯绍峰与女友倪妮一起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两人均一身休闲打扮带着帽子,来到办票柜台冯绍峰从倪妮背包内拿出证件去办理登机手续,在一切搞定之后两人十指紧扣一同离开

惦记着天天都哄睡几抹晚霞

群主好(522580374) 2:43:00 有人在吗 浮云(2291957478) 4:06:38 香瓜一样扛大事儿 投桃报李,选一个香瓜,对准你脑袋一顿猛砸。为扔个桃子你在人群来回晃悠,无非是显摆桃子的奢华。 香瓜哪有那么多心眼儿?落落大方,雍荣娴雅。担心急匆匆的风儿干渴了心田,送几缕甜美泡一杯香茶。 怕岁月冲淡了悠闲自得,惦记着天天都哄睡几抹晚霞。晚霞笑眯眯酣然入梦,把大地馋的嘴儿直吧嗒。 2013年1月27日早4点苏沐染(2865600687) 11:14:28 (522580374) 11:14:51 一大早的装什么可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