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奖就结婚!沈志方发豪语 感性告白惹哭利得汇
2016-05-12 19:35:4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拿奖就结婚!沈志方发豪语 感性告白惹哭利得汇

记者黄闵彦/台北报道

酝酿两年的时间,演艺圈少见的情侣档组合、由利得汇与沈志方组成的“慢慢说乐团”终于再推新辑。继首张创作专辑拿下26届金曲最佳演唱组合,沈志方发下豪语,若新专辑明年再度入围得奖,就要把利得汇娶回家,喜上加喜。记者会上一番感性告白,还惹哭了利得汇。

慢慢说乐团新专辑今日举行发片记者会,身为演艺圈少见的情侣组合,自从获得26届金曲“最佳组合”镀金后,工作邀约不断,事业得意之余也让人好奇两人好事何时才近?沈志方发愿若再入围金曲获奖肯定,就要向利得汇求婚。记者会上阿娟打趣要沈志方先预习求婚,害羞的两人迟迟不肯就定位,利得汇羞喊:“他戒指还没买好啦!”阿娟半开玩笑地使出激将法,问沈志方“是不是男人”要他主动,不料沈志方居然回:“那我今天不是!”害羞到全身直冒汗。

感情稳定的两人,透露最好的沟通就是“吵架”,但是彼此约定好不吵“隔夜架”,当下就要解决。最常发生的争执是在音乐上的想法,两人为了决定用谁的版本,还用直播叫粉丝当评审。因在记者会上许下求婚大愿,沈志方坦承“压力比山大”,每晚都在脑海里想像到时候求婚的场景,不过沈志方说担心利得汇妈妈耳提面命“女生要矜持一点”,可能不会马上答应求婚,利得汇在旁羞说:“不会啦。”似乎表示沈志方虽未开口,但内心已经有确定的答案。

▲慢慢说乐团专辑发行记者会,沈志方单膝下跪“预习”求婚。

未来若结婚,利得汇不愿马上生小孩,认为自己还没准备好。沈志方也认为自己目前投入音乐工作,还没有进入为人父母的状态,利得汇开玩笑说:“可能会忘记小孩要吃饭。”两人投入音乐工作,为了新专辑,沈志方甚至连结婚基金都投资在音响器材上,就是为了要创作更好、更用心的音乐给歌迷们。

慢慢说乐团新专辑也受到各方好友力挺,包括日本人气男星藤冈锭、日本摇滚乐团flumpool凡人谱主唱山村隆太、歌手吴汶方、Boxing还有日籍演员田中千绘都录制VCR祝贺,“大嘴巴”成员、新科人妻爱纱更特别带着“金色大声公”出席现场,要慢慢说镀金之后更能“金光闪闪”专辑大卖,让更多人听到慢慢说的“爱”,并把新嫁娘的满满喜气传递给小俩口,希望他们也“好事将近”。

▲慢慢说乐团专辑发行记者会,新嫁娘爱纱带来“金色大声公”友情相挺利得汇、沈志方。

tags:利得   豪语   告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安宰贤曝闪婚原因 令人手脚蜷曲的肉麻告白

记者林家伊/综合报道韩国男星安宰贤,本月将与女友具惠善正式走入婚姻,而他也在今(10)日播出的综艺节目《新西游记2》中,公开了被媒体拍到约会照当时的情况,并透露了两人决定迅速走入婚姻的原因。在本期节目中,安

渡边直美爱上小鲜肉店员 勇敢告白却吃鳖

记者简立婷/台北报道台日混血女谐星渡边直美(わたなべなおみ),一向直率又逗趣,台日两地皆累积不少粉丝。日前渡边直美自爆,因喜欢上26岁的帅哥店员,奋而鼓起勇气,直接向对方表明心意,不料却惨遭拒绝。渡边直美

“如果没跟你,我可能会爱上她!” 利得汇差点“出柜”

记者黄闵彦/台北报道“慢慢说乐团”第二张专辑即将出炉,主唱利得汇献出处女秀担任新歌《说》MV女主角,躺救护车病床揣摩灵魂出窍,意外获得导演吉利红包去晦气。MV同时请到三立华剧人气女星周采诗跨刀,优雅气质让

本时代音乐人超越类型和世代的“迷人告白”

对于生活在今天的我们来说,“我们时代的音乐”是什么呢?由不同的世代和乐器、类型的演奏者们展现的“Right Now Music 2016”马拉松音乐会,将从30日下午2时起在首尔西大门区梨花女子大学三星厅举行。之所以被称为马

宋智孝怕给《RM》添麻烦 陈柏霖心疼告白

台湾艺人陈柏霖和韩国女星宋智孝,在大陆恋爱实境秀《我们相爱吧》被粉丝称为“橙汁CP”,甜蜜有爱的互动,深获大家喜爱。最新一集节目中,两人远赴芬兰看极光、滑雪撬、找圣诞老公公,还道出喜欢彼此的理由,相当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