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乔安勇敢告白10岁女 “你的母亲曾经肮脏”!
2016-05-13 10:29:0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刘乔安勇敢告白10岁女 “你的母亲曾经肮脏”!

记者阮馨仪/台北报道

卷入跨国中介卖淫的刘乔安,为曾犯下的错误与价值偏差,坦承犯错,不再隐瞒。对于刑罚审判,坦然道:“我不会特别要求宽恕、从轻量行,尊重法官的决定、判决甚至必须可能服满刑期。”更直言没有对不起他人,只有对不起父母、女儿、身体、还有爱她的人。

刘乔安坦言因负面新闻缠身,不敢回家探视双亲和孩子,连出去公开场合也只敢戴口罩遮遮掩掩的出门,“我家人朋友们也饱受委屈自己不敢承认认识我,只因为我用不对的方式赚钱。”

▲刘乔安走过歧途,勇敢告白10岁女:“你的母亲曾经肮脏”!

走过歧途,刘乔安公开自身经历,“我要告诉我的宝贝女儿,你的母亲曾经肮脏、离经背道过。”痛陈:“因为我的年少轻狂、不受教、我使坏,我使自己蒙灰!”

刘乔安感性表示,“感谢我父母没有把我打死”,感谢女儿很好很懂事,感谢周遭仍支持鼓励她的亲友,“因为有你们的不离不弃,我才有勇敢承担最黑暗的勇气!”未来的日子,她承诺将终生奉献心力,关怀弱势,并且茹素赎罪,期许自己能够以女DJ歌手身份,把爱散播出去,靠己力养活自己与家人。

tags:肮脏   告白   母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施易男戏中霸气告白柯佳嬿 戏外害羞见心仪对象脸红红

三立、八大旗舰大河剧“紫色大稻埕”剧中江逸安(施易男饰)因喝醉酒,让父亲(马如龙饰)动怒,两人一言一句互骂,最后江父气得直甩他巴掌,施易男表示演这场戏非常害怕且忐忑不安,因为知道马如龙一向都来真的,但这

拿奖就结婚!沈志方发豪语 感性告白惹哭利得汇

记者黄闵彦/台北报道酝酿两年的时间,演艺圈少见的情侣档组合、由利得汇与沈志方组成的“慢慢说乐团”终于再推新辑。继首张创作专辑拿下26届金曲最佳演唱组合,沈志方发下豪语,若新专辑明年再度入围得奖,就要把利

百货公司春燕回来了?母亲节档期业绩亮丽

消费市场“春燕”回来了吗?各大百货打完“母亲节大战”,捷报频传,像是太平洋SOGO营收年增1成,微风广场成长5%,远东百货也有微幅上升,新光三越则呈现持平。推测受日圆大涨和韩剧加持影响,让百货业者笑颜逐开。

AV女优黑暗史曾被母亲录下

西内莉乃网易娱乐5月10日报道日本AV文化盛行,近日就有网站针对AV女优做採访,1名来自北海道25岁化名为西内莉乃的女优,透过访问爆出自己一路的成长史,立刻在日本引起讨论。莉乃自爆小时候喜欢偷东西又贪玩,翘家后

安宰贤曝闪婚原因 令人手脚蜷曲的肉麻告白

记者林家伊/综合报道韩国男星安宰贤,本月将与女友具惠善正式走入婚姻,而他也在今(10)日播出的综艺节目《新西游记2》中,公开了被媒体拍到约会照当时的情况,并透露了两人决定迅速走入婚姻的原因。在本期节目中,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