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印度妇女地位 琵艳卡:还需要时间
2016-07-06 17:01:4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提升印度妇女地位 琵艳卡:还需要时间

因主演美国电视影集而走红好莱坞的印度女星琵艳卡?乔普拉,昨天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身份出席活动时,指印度好像一个多元的世界,女性地位很难明天就有改变。

当被印度媒体问到有关宝莱坞“3K天王”之一沙尔曼汗日前发表“强暴论”争议时,琵艳卡拒绝评论。

综合“印度快报”、“今日邮报”的报道,琵艳卡昨天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公平的起点”活动,从贫富差距造成儿童起跑点的不公平,谈到如何让印度更加公平,使妇女也能获得公平的机会等议题。

对此,琵艳卡说,印度是个相当困难的国家,印度就像一个世界,不同的省有不同的特色、文化、语言、文字、思维和宗教,因此很难说改就改。

琵艳卡认为,印度还需要一些时间,让人们对妇女地位的思维模式,还有贫富的差距等作出改变。

这位被印度媒体称为“印度第一位真正全球巨星”的女星又补充说,这不是印度的错,从她有记忆起,全世界都还把女性当作次等性别,这都需要时间来改变,只有当所有女性团结起来要求权利时,才会有所改变。

tags:印度   妇女   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美修改地位协定 [热点]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美两国政府本月5日就防止冲绳县美军工作人员强奸杀害女性事件再次发生的举措达成了协议。日本与美国将获得《日美地位...【摘要】 关于规定驻日美军和军人法律地位的《日美地位协定》,日

中印交战谁会赢?俄结论让印度沉默

战后五十多年,中印两个亚洲发展中大国都获得了相当令世界瞩目的经济成就。 中印若再战到底谁会赢! 俄罗斯结论令印度沉默了 目前包含中印在内的金砖...《红墙见证录》(尹家民著,当代中国出版社2009年11月版)一书中,有

乳癌发生逐年攀 调查:逾半妇女没筛检

(中央社记者张茗喧台北4日电)乳癌高居女性癌症发生首位,且有逐年攀升趋势。卫福部2004年起提供45岁以上妇女每2年一次乳癌筛检,但调查发现,不少妇女担心疼痛、辐射剂量等,2014年筛检率仍不及4成。台湾癌症基金会

吴亦凡父亲曝光 身份地位引好奇 [焦点]

吴亦凡父亲曝光,身份地位引好奇!今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了疑似小鲜肉吴亦凡亲生父亲的资料,并称资料来源环境治理官方网站,他的生父是学界大牛。吴亦凡父亲曝光疑似吴亦凡的生父为湖北石首新厂人氏,吴亦凡的

印度高铁被日狠宰 后悔当初没选中国

结果,日本胜出,双方在亚洲市场是一比一平。 日本的欣喜若狂从媒体的报道中可以看出。在双方政府还没有正式宣布的情况下,媒体先从政府渠道获得了信息...中日两国的产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在中国击败日本夺得印度尼西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