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自爆喝醉回家 刘诗诗体谅为“四爷”煮解酒汤
2016-07-15 18:31:0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吴奇隆自爆喝醉回家 刘诗诗体谅为“四爷”煮解酒汤

以四爷一角再次攀上演艺事业高峰的吴奇隆,近几年升格为制作人兼出品人,日前为宣传新戏,受邀录制中视专访时,讲起婚姻生活不禁面露羞涩,言谈间不时流露出幸福的一面。

结婚至今一年多的吴奇隆,提到妻子刘诗诗常让他有意外的惊喜,对于他忙碌的工作十分体谅,甚至在生活中还相当体贴,透露私人生活中的许多服装都是刘诗诗亲自为他添购。吴奇隆更自爆有时候因为工作的关系,需要应酬喝点酒,如果不小心喝醉要回家时就会很紧张,心想:“完蛋了!完蛋了!”,但每次老婆竟然都没发脾气,还会帮他煮解酒汤,老婆对他工作上的谅解,让吴奇隆开心的露出微笑。从吴奇隆的话中就可以听出,他对刘诗诗非常满意,两人也相当珍惜短暂的相处时光,尽管在一起时经常各忙各的,但吴奇隆表示‘只要她在身边,就会觉得安心’婚后幸福的生活不言而喻。

由于近两年工作转幕后,较少在萤光幕前曝光的吴奇隆,因而推出全新专辑,想透过音乐来陪伴粉丝,其中专辑内的一首,是与妻子刘诗诗的合唱,吴奇隆说“手牵手”曲风和其他歌曲不太相同,原本不打算放进专辑内,但他对那首歌很满意,也想留个纪念,因此收录进这张专辑。

tags:吴奇隆   诗体   喝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我们的法则6期瘤牛大赛是么 吴奇隆录节目坠牛车预告视频 [非常娱乐]

我们的法则6期瘤牛大赛是么 吴奇隆录节目坠牛车预告视频 [非常娱乐]安徽卫视大型实境观察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第六期将于7月16日周六21点档播出。明晚九点档,丛林家族捉鸡反被鸡耍,瘤牛大赛惊险开启!安徽卫视《

吴奇隆我们的法则摔下牛车视频 伤势不明 [非常娱乐]

吴奇隆我们的法则摔下牛车视频 伤势不明 [非常娱乐]
艺人吴奇隆早年曾因练跆拳道及拍戏导致肩部受伤,右肩有习惯性脱臼,因此早就动手术将软骨组织取出,并打入5根钢钉,而后遗症是每到阴天、雨天便会疼痛,变成

我们的法则吴奇隆录影摔落牛车受伤完整视频 [非常娱乐]

我们的法则吴奇隆录影摔落牛车受伤完整视频 [非常娱乐]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吴奇隆早年曾因练跆拳道及拍戏导致肩部受伤,右肩有习惯性脱臼,因此早就动手术将软骨组织取出,并打入5根钢钉,而后遗症是

老婆刘诗诗儿时照 吴奇隆认不出

艺人吴奇隆挑战看朋友幼年照片认人,结果他不仅认不得老婆刘诗诗儿时样貌,也猜不出好兄弟苏有朋,还笑亏“苏有朋小时候的长相实在是…,但可以确认后来长得比较好。”吴奇隆13日晚间参加黄子佼主持的网路直播节目“

吴奇隆和刘诗诗有约定 再忙都要…

记者王丽娟/台北报道吴奇隆下午出席中天新戏《蜀山战纪》记者会,他身兼演员和制作人双重身份、演艺事业忙到不行,但外界最关心的仍旧是他和老婆刘诗诗的婚姻生活;聊起婚后生活的异同,他直言“有老婆还是一样没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