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入围金钟 柯佳嬿感觉不真实
2016-09-08 17:02:3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首次入围金钟 柯佳嬿感觉不真实

第51届金钟奖今天公布入围名单,演员柯佳嬿以“必娶女人”入围戏剧节目女主角奖,也是她出道以来首次入围,不过柯佳嬿表情淡定地说,很开心也很不真实。

第51届金钟奖下午公布入围名单,柯佳嬿正好出席2016女性影展售票开跑记者会,她在记者会前得知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的消息。

导演林孝谦昨天才在脸书上说,希望柯佳嬿可以“紫色大稻埕”跟“必娶女人”双双入围女主角奖,还说“然后她入围,我就退休”。柯佳嬿今天也提及此事,并笑说“所以我等一下要打电话问他,现在要怎幺办”。

柯佳嬿从20岁出道至今,首次入围受到鼓舞,公司也格外重视。柯佳嬿目前和艺人坤达稳定交往,她说会再传简讯给他。至于是否会闪婚?她说,“不会太特别规划,要看彼此心情”。

不过,柯佳嬿也在记者会上提到,拍戏期间她算幸运,还能一天睡到2到3小时,有的人是2、3天都无法睡觉,她也希望能改善演艺圈劳动环境。

2016女性影展10月13日至23日在台北光点华山、10月20日至23日在台中日日新大戏院“双城联映”。1050908

tags:入围   感觉   柯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首次入围金钟 柯佳嬿感觉不真实

第51届金钟奖今天公布入围名单,演员柯佳嬿以“必娶女人”入围戏剧节目女主角奖,也是她出道以来首次入围,不过柯佳嬿表情淡定地说,很开心也很不真实。第51届金钟奖下午公布入围名单,柯佳嬿正好出席2016女性影展售

柯佳嬿首度入围金钟 导演甘愿为她退休

▲柯佳嬿得知入围金钟奖,一下子还反应不过来。柯佳嬿人生的第一次入围金钟奖,结果却是在参加“女性影展售票开跑记者会”上,而且还是在上台之前才得知,让她一下子反应不过来,行经台上看到一箱啤酒,当下超想打开

金钟入围揭奬 黄子佼拼连庄杠吴宗宪

▲第51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公布记者会,揭奖嘉宾蓝正龙、许玮甯。第51届金钟奖10月8日在国父纪念馆举行,入围名单公布记者会稍早由去年影帝蓝正龙和女配角得主许玮甯担任揭奬嘉宾,今年一共有1949件作品报名参赛,较去年

第51届电视金钟奖 完整入围名单在这

▲第51届电视金钟奖主视觉。第51届电视金钟奖共有1949件作品报名参赛,47位评审分成8大组,在激烈讨论中终于确认入围名单,8日下午举行公布记者会,主任委员李祐宁认为综艺节目方面比起往年进步很多,尤其“创意”方

内衣还是黑色更性感 都市新感觉给你新鲜感

内衣还是黑色更性感 都市新感觉给你新鲜感
内衣是妹子们的好伙伴,是每天贴身陪伴的知心宝贝,内衣的选择好坏直接关系到你的每天心情。所以在选择内衣上,更应该多加注意,当你慢慢长大的时候,尤其是要不仅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