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退出RM! “周一情侣”将成历史
2016-10-25 17:11:3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ary退出RM! “周一情侣”将成历史

▲Gary将从《Running Man》下车。南韩知名综艺《Running Man》,开播已约有7年时间,富机智与趣味性的节目内容,受到全球各地观众欢迎,节目固定班底宋智孝与Gary更被众人拱为“周一情侣”,成为该节目人气官方配对。

然而就在今(25)日稍早,竟传出Gary想要专心音乐事业,决定正式退出《Running Man》从节目下车,31日将是Gary最后一次的录制,消息一出震惊外界。

根据《朝鲜体育》消息指出,Gary早在年初时就已向节目组表示想退出节目专心做音乐,禁不住节目组的挽留,才多待了将近一年,不过近期经过与节目组及其他主持成员们多次讨论,忍痛宣布下车。

据悉31日将是Gary最后一次的节目录制,而节目组目前也无递补新成员打算,“周一情侣”一同进行任务的画面,恐将成为历史。

▲“周一情侣”Gary和宋智孝同台RM的画面将成历史。

tags:退出   情侣   历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ary不玩了 将退出Running Man

南韩媒体引述电视演艺界消息人士报道,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歌手出身成员Gary将退出主持团队,专注于做音乐。Gary将于31日录制自己最后1集的“Running Man”。南韩“体育朝鲜”报道,Gary是歌手出身,他想继续

群联Q3每股税前7.82元 历史次高水准

记忆体控制晶片厂群联自结第3季税前净利新台币15.44亿元,为单季历史次高水准,每股税前盈余约7.82元。群联第3季受惠储存型快闪记忆体市场需求强劲,合并营收一举攀高至123.37亿元,季增17.98%,并创单季业绩历史新

MYBODY开业盛况︱重庆爱琴海 迎来历史销售新高

MYBODY开业盛况︱重庆爱琴海 迎来历史销售新高
十月,秋叶落满地,满城尽黄金。MYBODY品牌升级跨越和市场全面扩张,继天津爱琴海和唐山爱琴海之后,MYBODY再一次同重庆爱琴海携手,将MYBODY全新的第六代形象首

侧田退出香港乐坛原因深扒 侧田为什么老戴帽子 [非常娱乐]

侧田退出香港乐坛原因深扒 侧田为什么老戴帽子侧田因为参加了《蒙面唱将猜猜猜》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中,也让大家重新认识到了侧田。不过在最新一期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侧田却不想要摘下面具,因为侧田觉得带着

中国慰安妇历史博物馆开馆 综合

资料图:日本慰安妇受害者原标题:中国慰安妇历史博物馆开馆大陆受害者仅余19位据新华社电22日,上海师范大学中国慰安妇历史博物馆举行开馆典礼,公开展示一批慰安妇制度幸存者捐献的各类纪念文物。据介绍,截至目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