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丝胸大志气小 只愿嫁个好老公
2016-11-19 19:57:5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艾蜜丝胸大志气小 只愿嫁个好老公

▲性感火辣的艾蜜丝有30万粉丝网友支持。职棒啦啦队女神“艾蜜丝”,日前推出《for you》Amis L.艾蜜丝浪漫写真书!上市当天她亲自直播带着粉丝去书店寻找自己的写真书,结果竟然大卖到书店缺货!为了回馈感谢FB上近30万的粉丝支持,艾蜜丝在今日举办新书签名会,粉丝不仅挤爆现场,排队的人龙更看不到尽头,现场购书的前一百位粉丝还可以获得跟艾蜜丝超近距合拍拍立得,早上八点就有读者到现场卡位,就是为了获得艾蜜丝的限量拍立得!

活力充沛、个性大辣辣的艾蜜丝,现场也分享了在泰国拍摄时的趣事,这次艾蜜丝远赴海外拍摄,尺度超大,拍摄时有路人和她搭讪,相谈甚欢之后艾蜜丝很聪明的给对方自己的粉专,让他马上变成粉丝之一!身材火辣、外貌姣好的艾蜜丝,其实梦想是嫁个好老公当美丽人妻,在家下厨收服老公的胃,合作写真书的摄影师戴群芳送了一件可爱小围裙给艾蜜丝,现场围上后,粉丝不禁直呼:太性感啦!

▲性感啦啦队女神“Amis L. 艾蜜丝”《for you》写真集。

tags:志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左左右右人萌志气高 演完电影还想挑战XXX

▲左左右右看完台南亲子剧展,表示也想要演音乐剧。“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近日推出迷你专辑,首次制作的周边商品预购版“桃粉Q萌小书包”及现场版“翠蓝酷萌小书包”共1500套销售一空,全台5场签唱会累计超过6000人

10年蜗居卫生间寒门学子终成材 妈妈别怕穷我们家穷得有志气

2016年5月22日,“妈妈,别怕穷,我们家穷得有志气。”59岁的王秀梅,总忘不了大儿子的这句话。来自新洲的王秀梅进城打工10年,与患病的丈夫栖身在一间闲置的狭小卫生间里,多年来同时打4份工,一天只睡四五个小时,

泸州每周翰林爱心助学:贫困不可怕人小志气大

家住江阳区江北镇金钩村的陈奕轩,是江阳区江北镇中学校三年级五班学生。在学校,他是深受老师和同学们喜欢的好学生、好同学;在家里,他是扛起家务重任的小大人、父母的小帮手。陈奕轩家住在偏僻的农村,家里很贫困

【萌比&喵吉】可爱插画-人小志气高

原文出处:萌比&喵吉?人可以小,但志气不能低因为态度决定你的高度而成功的关键,取决于你的心态!

韩瑜爆贴光零存款 孙协志气到说不出话

韩瑜、孙协志感情回不去。(取自韩瑜、孙协志脸书) 经纪人透露,韩瑜放反串照是自觉较前夫像男人。(取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