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中喇舌 Hebe盼媒体高抬贵手
2016-12-07 19:32:2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张承中喇舌 Hebe盼媒体高抬贵手

艺人Selina前夫张承中被周刊拍到与长发妹在街头喇舌,Hebe田馥甄今天出席手机代言活动表示,“阿中的问题,我没办法代他发言”,希望媒体高抬贵手,“给他空间”。

张承中与Selina在今年3月离婚,“周刊王”拍到他与一名长发妹在街头喇舌,也遭到网友起底这位长发妹就是年代新闻主播洪藜恩。

Selina好友Hebe今天下午出席手机代言活动,受访时被问及此事,Hebe说,“阿中的问题,我也没办法代他发言,不过希望大家可以多给他空间”,要媒体高抬贵手。

阿中被爆料,Hebe是否有和Selina联系?Hebe表示,不会特别为了这个报道和Selina联络,“她的状况在LA很开心,吃美食,吃很好的”,还会分享美食的照片。Selina目前应电影公司邀约,参观“乐来越爱你”场景。

至于Ella近况,Hebe表示,前两天有碰到Ella,“她就是肚子凸了一点,依然活泼开朗,没有孕吐,是一个开朗的妈咪,不管是饮食、运动上都如常进行”。

tags:高抬贵手   媒体   张承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张承中喇舌风波 Hebe这么说

艺人Selina前夫张承中被周刊拍到与长发妹在街头喇舌,Hebe田馥甄今天出席手机代言活动表示,“阿中的问题,我没办法代他发言”,希望媒体高抬贵手,“给他空间”。张承中与Selina在今年3月离婚,“周刊王”拍到他与一

无法代替阿中发言 田馥甄:高抬贵手给他空间

▲田馥甄今出席活动被问及Selena前夫张承中的私事,表示无法代替他发言,盼大家给他空间。田馥甄2016大丰收,接了9支代言,在大陆节目也表现得可圈可点,又将在本周末连开3场演唱会。今天出席代言的新手机发表会,聊

张承中有新恋情是真的吗 [非常娱乐]

张承中有新恋情是真的吗3度舌吻长发妹资料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承中(阿中)今年3月和Selina离婚,结束5年婚姻,不过近日他被媒体直击,和一名长发妹3度忘情热吻,疑似有了新欢,对此,他以“喝多了”否认恋

社群媒体串连 资料共享打击恐怖主义

许多案例遭证实,恐怖组织利用社群媒体,吸引年轻人前往投入,成为新血或奴隶,导致恐怖主义蔓延快速,Facebook、Microsoft、Twitter、Youtube,共同宣布成立恐怖主义资料库,将相互分享异常资料,阻止恐怖主义散播

与长发妹接吻 张承中:非圣人没女友

艺人Selina与律师前夫张承中今年3月离婚,周刊日前拍到阿中和一名长发妹在街头接吻,张承中今天在脸书上表示,他非圣人会应酬、喝酒,并指出现在仍单身。张承中与Selina离婚后,一举一动仍受瞩目,最新一期“周刊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