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神似角色 Matzka献声海洋奇缘
2016-12-09 18:02:0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外形神似角色 Matzka献声海洋奇缘

迪士尼最新动画电影“海洋奇缘”找来好莱坞影星巨石强森配音,国语版则相中排湾族雷鬼歌手Matzka,原因是Matzka的外型和片中的半神人毛伊外型相似,有着魁梧身材和一头卷发。

“海洋奇缘”是迪士尼第56部动画作品,故事取材于太平洋岛屿玻里尼西亚文化流传许久的毛伊半神人故事,但主角是一个16岁的小女孩莫娜,她来自古老的航海家族,当小岛环境遭到破坏并面临生存危机,她必须去寻找掌管海洋和风的半神人毛伊,并携手展开冒险旅程。

“海洋奇缘”国语版找来Matzka配音,原因是他与电影中的半神人毛伊外型极度相似,同样拥有魁梧身材、有着原住民血统、还有一头乌黑的卷发。即使Matzka表示,他的个性没有毛伊的自大臭屁,但当配音工作完成,连迪士尼总公司都忍不住称赞台湾版本是全球配音版本中最有味道的。

唱起歌来豪放不羁的主唱Matzka,接到迪士尼邀请为毛伊配音,坦言“受宠若惊”,他正襟危坐说,“是迪士尼咦,是从小到大陪伴我们长大的迪士尼咦,接到这个邀请真的非常开心”。

因为毛伊是个有点自大的半神人,被问及个性是否有些相似?Matzka说除了自大跟臭屁外,其他都跟他很像,“包括很喜欢开玩笑、非常调皮,但是又不失纯真的性格”。

至于外型上,毛伊和Matzka都有一头乌黑的长发,被问到保养头发秘诀,Matzke直言,“保养的秘诀就是不要理它,让它自然的生长”。

“海洋奇缘”1月26日将在全台上映。

tags:神似   奇缘   外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娱乐圈最神似高圆圆的她 孩子已七岁

五岁登台,出道十年,神似高圆圆的她,孩子已经七岁,却默默无闻陌上娱乐园 ...高露在参演《离婚前规则》之前就承认已结婚生子,不过她的老公不是圈内人,是...她曾是女神,丈夫去世,退出娱乐圈后变大妈,菜市场...五岁登台,

神似张柏芝的她 现连王俊凯都想要撩

8岁爆红,神似张柏芝的她,现连王俊凯都要撩!(2)2016-12-08 来源:漂亮女人 责任编辑:王小珍 手机阅读: 导语都说90后的童星里,单论颜值,1米7...7岁出道,8岁爆红,神似张柏芝的她,如今连王俊凯都要撩了!...听全网最有料的

神似!偶遇王思聪竟在杭州开公交车

新浪娱乐讯日前,有杭州的网友曝料,偶遇一个和王思聪长得超级像的公交车司机。该网友还特地艾特了王思聪称:体验人间疾苦去开公交了。 新浪娱乐讯日前...【摘要】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杭州公交车的照片,惊人

内裤奇缘 F-27品牌情侣内裤

内裤奇缘 F-27品牌情侣内裤
内裤这样的私密物品你觉得只能够给谁看呢?一本分的女人,这样私密的东西自然只能和自己的爱人分享。内裤奇缘,拥有相同的内裤,对于每一个相爱的人来说都是一年特殊的事情,所以不

迪士尼动画新片海洋奇缘 票房强强滚

迪士尼电影最新出品的公主系列动画片“海洋奇缘”,在这个为期5天的感恩节长周末,北美首映票房表现亮丽,以8110万美元成绩登上票房冠军。根据今天出炉的北美周末票房统计,在共计5天的感恩节长周末期间,“海洋奇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