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不幽默说真话 无奈宣传只问结婚
2016-12-23 17:31:2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吴克群不幽默说真话 无奈宣传只问结婚

歌手吴克群今天在新专辑发表会上语出惊人说,“谈了4年恋爱,发现也许最深爱的人最不了解你”,更无奈用尽心力做专辑,但宣传时就只会问“有没有要结婚”,混淆他想表达的。

吴克群今天下午举行新专辑“人生超幽默”发片记者会,不过记者会结束前,吴克群的一番“诚实”发言,却让在场媒体大傻眼。

吴克群新专辑“人生超幽默”,他先是提到自己的生活也很幽默,自爆“谈了4年的恋爱,发现也许最深爱的人最不了解你”,指的就是分手快1年的前女友何超莲。

接着他又语出惊人地说,“这张专辑对我来说很像是人生当中的压轴”,流露着对现状的不满,似乎有意想退出歌坛。不过华纳音乐会后表示,华纳与吴克群还是会继续合作,但“合约细节还在谈”。

吴克群也提到演艺圈的现况,“对我来讲,现在全心全意做一张专辑,都不如参加一个节目,演唱很旧的老歌”,这也是他之所以写“是我不够好”,既是写给歌手李毓芬,也是写给自己,“难道我们真的要在比赛李面当演员吗?他们真的在乎你的音乐吗?怎幺做音乐会变成这样”。

吴克群表示,他想说的都在“人生超幽默”这张专辑里面,“但宣传就只是会问,有没有要结婚?后来越来越混要想要说的东西”。

华纳音乐表示,吴克群跨年将在新加坡演出,对于吴克群今天的发言,也感到很突然,但仍在了解吴克群的状况。

tags:无奈   结婚   宣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陈乔恩王凯父母见面 凯妈:年底结婚

陈乔恩王凯父母见面,陈乔恩因私人行程抵达武汉,之后王凯爸妈前往陈乔恩下榻的酒店,一起吃饭。而这一切并不是恋情!双方父母在拍电...据全明星探报道,王凯陈乔恩恋情戏里CP延伸戏外,双方父母已经连续三天见面,这是要结

高球明星麦克罗伊这一次真的会举行结婚典礼?

[img src='http://dimg.donga.com/egc/CDB/BIG/Article/14/82/44/54/1482445440018.jpg' ]高尔夫明星罗里-麦克罗伊(北爱尔兰)这次能否进入结婚的殿堂呢?麦克罗伊“又一次”发出了结婚请柬。22日高尔夫频道表示,麦克

钛金手机虚假宣传 [热点]

实时热点 调查及检测结果表明,8848钛金手机线上线下宣传不一致,所用主要材质表述不规范,甚至涉嫌虚假宣传。 中消协指出,8848钛金手机提出的自造5系钛合金概念,...12月22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发文质疑国产8848钛金

结婚超好康NaSaden圆梦故事行李箱让新人美梦成真

〔大成报记者高金次新北报道〕国人有一句俗话说:“有钱没钱,娶个老婆好过年。”就在农历过年前夕,不少新人选择情定终生,再准备出国渡蜜月。但不说,您一定不知道,出国旅游必备的行李箱,其实台湾早已悄悄在国际

毒品来不及冲掉 毒贩落网大叹无奈

嘉义县黄姓男子涉嫌贩卖毒品牟利,不仅常变换代步车辆,购毒还需通关密语以规避查缉。日前遭警查获时,原准备将毒品冲入马桶,经干员及时捞住,让黄嫌大叹无奈。嘉义县警察局刑警大队侦三队今天表示,据报有歹徒在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