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确定海外巡演! 明年2月空降宝岛
2016-12-23 21:57:4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神话确定海外巡演! 明年2月空降宝岛

▲神话《ORANGE》MV预告抢先公开。南韩长寿天团“神话”在首尔的万人演唱会才刚盛大落幕,立刻释出2017年即将展开亚洲巡演的消息,得知讯息的粉丝们急跳脚,没想到才过了一周,神话确定海外巡回演唱会首站直接空降台北!

明年迈入成团第19年,粉丝们爱着神话的心永不熄灭,年龄层甚至扩及6至8年级的群众,最新的正规13辑《UNCHANGING》part 2也将在明年1月发行,新歌也极有可能在台北演唱会上演出,这次的舞台也将重金打造,舞台规格媲美韩国。

神话选在2/4降临台北南港展览馆,邀请神创们一起感受神话现场演唱及舞蹈的温暖魅力。台北场全球统一开卖时间为2017/1/7上午11点(台北时间),票价1500~6500不等。

▲神话确定展开海外巡演。

▲神话公布海外巡演台北场座位票价图。

tags:宝岛   空降   巡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范范清唱安慰失恋歌迷 惊喜宣布明年巡演开跑

▲范玮琪惊喜公布明年将展开新的巡演。“MTV最强音亚洲大势音乐演唱会”最终场规模全面升级,今于台中圆满剧场开唱,齐聚国内、外共计24组歌手轮番接唱,从动人情歌到动感舞曲一次带给现场逾五千名观众精彩视听飨宴。

台湾神创看过来!神话最新巡演时间近期公布

韩国最长寿偶像团体“神话”大势回归,12月17日、18日在韩国举办“2016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演唱会,在万人欢呼下演出圆满落幕,最新发行的第13张正规专辑《UNCHANGING》part 1歌曲也在演唱会中首次披露,让

BIGBANG明年元月香港演唱 巡演告段落

南韩造星经纪公司YG娱乐表示,旗下男团BIGBANG已确定明年元月在香港举办演唱会,为10周年巡演画上圆满句点。南韩“日刊体育”今天指出,BIGBANG将于2017年1月21日、22日在香港东九龙邮轮码头户外活动广场举办“BIGBA

程璧登宝岛尝鲜肉 满街繁体字追忆奶奶

▲程璧一抵台,台湾小鲜肉柯朋宇欢喜迎接,送上热腾腾的名产肉包。“离诗歌最近的声音”大陆音乐人程璧昨抵台,将于17日在台北举办演唱会,今天记者会上主办单位邀到程璧的铁粉-台湾小鲜肉柯朋宇,送上台北东区买的

柳岩空降蓝翔技校 [热点]

11日下午,著名演员、歌手柳岩现身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为即将于明年大年初一公映的电影《大闹天竺》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的路演助阵,...柳岩12月11日,柳岩空降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为宣传电影豁出胆,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