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遭冒名办巡演 官方辟谣:将追究法律责任
2016-12-27 23:12:1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林俊杰遭冒名办巡演 官方辟谣: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俊杰近来遭人冒名发布巡演启动消息,赶紧澄清盼厂商勿受骗。金曲歌王林俊杰近来在大陆节目《梦想的声音》精彩演出备受关注,不少歌迷期待他再办演唱会一饱耳福。先前他曾透露希望明年有机会筹办巡回演唱会,没想到近日就传出有人以他的制作公司“就是俊杰”员工名义,释出即将启动新巡演消息,他今于脸书分享公司声明稿,否认巡演启动一说,并希望不要有厂商因此受骗。

林俊杰透过“就是俊杰”公司发布声明:“为澄清视听以及避免有人受骗,JFJ Productions Corp.就是俊杰音乐有限公司现郑重声明,我司目前对于JJ林俊杰的演唱会规划尚未启动。也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代为处理任何演唱会筹办事宜,更没有以林俊杰的名义在进行场地承租。对于任何在市场上恣意声称以公司或林俊杰的名义进行的演唱会洽谈人士,经查明后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歌迷十分期待林俊杰明年能举办演唱会。

林俊杰经纪人徐佩云受访表示:“最近频传JJ要办新巡演,还有人用他的名义在订场地,但我们真的没有,有点困扰,担心造成市场混乱,才发声明澄清。”声明公布之后,歌迷对于林俊杰何时会有正式巡演更加关心,纷纷留言表示会耐心等候,期待官方正式启动巡演消息。

tags:冒名   辟谣   巡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多位名人辟谣涉黄 [热点]

实时热点 多年前有位江湖大佬曾经说过,出来倒垃圾,迟早要还的。 然而这么简单的道理,却还是有很多人不明白。 水产养殖户说:我们不吃自己养的鱼。 此前"北京...新闻事件《多位名人辟谣“因涉黄被抓”传闻》简介:pa

央视春晚辟谣网传节目单:将及时发布

中新网12月24日电 这几日,网上出现疑似“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消息,内含多组艺人及节目信息。今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对网上新...今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对网上新闻予以

神话确定海外巡演! 明年2月空降宝岛

▲神话《ORANGE》MV预告抢先公开。南韩长寿天团“神话”在首尔的万人演唱会才刚盛大落幕,立刻释出2017年即将展开亚洲巡演的消息,得知讯息的粉丝们急跳脚,没想到才过了一周,神话确定海外巡回演唱会首站直接空降台

范范清唱安慰失恋歌迷 惊喜宣布明年巡演开跑

▲范玮琪惊喜公布明年将展开新的巡演。“MTV最强音亚洲大势音乐演唱会”最终场规模全面升级,今于台中圆满剧场开唱,齐聚国内、外共计24组歌手轮番接唱,从动人情歌到动感舞曲一次带给现场逾五千名观众精彩视听飨宴。

台湾神创看过来!神话最新巡演时间近期公布

韩国最长寿偶像团体“神话”大势回归,12月17日、18日在韩国举办“2016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演唱会,在万人欢呼下演出圆满落幕,最新发行的第13张正规专辑《UNCHANGING》part 1歌曲也在演唱会中首次披露,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