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边缘的明信片 莉亚公主的挣扎
2016-12-28 22:01:1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来自边缘的明信片 莉亚公主的挣扎

星际大战女星嘉莉费雪辞世引起影迷追思。费雪是典型的好莱坞星二代,在家族、名声、酒精与药物中挣扎,她与母亲黛比雷诺兹的恩怨,都留在电影“来自边缘的明信片”中。

嘉莉费雪在耶诞后以60岁辞世,在星战系列电影上映与岁末年终之际,引起影迷们无限感慨与追思。嘉莉费雪未在好莱坞留下代表作,但她在星际大战系列电影中饰演莉亚公主,造型与演出都是影史经典。

嘉莉费雪是50年代美国当红歌手艾迪费雪与女星黛比雷诺兹的女儿,是典型的好莱坞星二代,嘉莉费雪在母亲盛名的阴影下成长与挣扎。

嘉莉费雪的父母仅有短暂的婚姻,艾迪费雪与美艳女星伊莉莎白泰勒传出诽闻,费雪与雷诺兹于1959年离婚,情节在当年比安洁莉娜裘莉、布莱德彼特与珍妮佛安妮斯顿的三角恋还要劲爆。

家族名声让嘉莉费雪进入影坛,19岁就与华伦比提与歌蒂韩等大明星同片演出,并在星际大战系列电影中尝到成功滋味。

但嘉莉费雪仍走不出星二代宿命,好莱坞总把她与母亲相提并论。黛比雷诺兹19岁就以影史巨作“万花嬉春”一炮而红,成就难以超越,嘉莉费雪却长期为躁郁症、酒精和药物所苦。

好莱坞难有突破,嘉莉费雪投入写作。1987年出版半自传小说“来自边缘的明信片”,之后搬上大银幕由梅莉史翠普和莎莉麦克琳饰演这对挣扎于好莱坞的母女,史翠普和麦克琳在1990年的演出,曾掀起影坛话题。

嘉莉费雪曾在“汉娜姐妹”与“当哈利遇上莎莉“等片演出,演技与喜感十足,她也投入剧本与小说创作,在好莱坞仍有一片天。

好莱坞星二代不论男女,无论多有才华,外型如何亮眼,总难逃舆论将其与父母亲成就比较的命运。家族是演艺生涯的资源,却也是挥之不去的阴影,嘉莉费雪最能体会箇中滋味。

tags:明信片   挣扎   公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崩坏的迪士尼公主 网友哭喊:把我的童年还来

哈哈台大受欢迎的车内对嘴系列推出第三弹,此次再度和“艺人网红又仁”一同打造《崩坏吧!迪士尼公主》,将13部迪士尼经典作品中的14首歌拿来kuso一番。又仁扮的白雪公主竟将小鸟一口吞下,小美人鱼因为海洋生态被污

嘉莉费雪饰莉亚公主 星际大战永恒经典

星际大战系列电影饰演反抗军精神领袖莉亚公主的女星嘉莉费雪今天辞世,享寿60岁,回顾她在电影中的性感造型,已成为星际大战的永恒经典,也留给纷丝无限的怀念。1983年上映的“星际大战六部曲:绝地大反攻”,嘉莉费

“莉亚公主”心脏病辞世 昔日父外遇毁童年

▲嘉莉费雪惊传在飞往洛杉矶航程中心脏病发,一度没有呼吸。饰演《星际大战》系列电影中“莉亚公主”一角闻名的美国女星嘉莉费雪日前赴英国伦敦宣传新书,结束行程后飞返美国洛杉矶,在飞机上竟突然心脏病发,幸有具

星战痛失莉亚公主嘉莉费雪 迪士尼苦恼

好莱坞女星嘉莉费雪今天撒手人寰,除了让粉丝心碎,也留下难题给推出最新“星际大战”系列片的迪士尼公司:要如何处理嘉莉费雪演红的莉亚公主戏份?嘉莉费雪的莉亚公主、哈里逊福特饰演的“韩苏洛”,与马克哈米尔扮

莱娅公主凯丽-费雪怎么死的 [非常娱乐]

《星球大战》系列主演60岁的“莱娅公主”凯丽-费雪于当地时间本周二早8:55去世,她的女儿比莉-劳德的公关宣布了此消息。“卢克”马克-哈米尔发推说“震惊得说不出话”,《星战》官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