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送出新年礼 3月展开新巡演
2017-01-02 05:10:1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五月天送出新年礼 3月展开新巡演

五月天昨晚陪歌迷在小巨蛋跨年,还送出新年礼物,宣布2017年3月18日至20日将从高雄世运主场馆起跑,展开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人生无限公司”,在场粉丝听闻尖叫声不断。

五月天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复刻2000年的“十万青年站出来”巡回演唱会,陪粉丝从2016年跨越到2017年新年。

五月天也在新年的第一天和粉丝公布新消息,在成军20年的2017年,五月天决定从3月18日至20日从高雄世运主场馆起跑,展开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LIFE“人生无限公司”,在场歌迷惊喜万分。

总是爱给所有人惊喜的五月天,在歌迷都没料到的情况下,再次送歌迷们一份新年大礼,除了高雄场外,也公布3月25日、26日广州场,以及5月10日、11日、13日、14日、16日、17日、19日、20日、22日、23日香港场的讯息。

tags:五月天   年礼   巡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五月天门票想珍藏 护贝后秒变“无字天书”

▲五月天门票想珍藏 护贝后秒变“无字天书”。想珍藏珍贵的文件或照片,护贝机是一个好选择,但并非每种文件都适合护贝,在执行动作前先三思,否则便像这名网友一样,后悔莫及。网友在“爆废公社”发文表示,好友看完

林俊杰遭冒名办巡演 官方辟谣: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俊杰近来遭人冒名发布巡演启动消息,赶紧澄清盼厂商勿受骗。金曲歌王林俊杰近来在大陆节目《梦想的声音》精彩演出备受关注,不少歌迷期待他再办演唱会一饱耳福。先前他曾透露希望明年有机会筹办巡回演唱会,没想

志玲姐姐娇搂五月天4人夫 阿信讨呒闹脾气

▲林志玲化身性感圣诞女郎现身五月天演唱会,和团员们爱的抱抱,只有阿信没抱到闹脾气。五月天今晚陪歌迷共度圣诞,举行“RE:LIVE Just Rock It 2016最终章 [自传复刻版]”第6场,复刻2003年在台北市立体育场的复出演

林志玲独漏阿信 爱的抱抱五月天人夫

乐团五月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唱第6场,嘉宾林志玲露腿秀深V,还送给4名人夫团员“爱的抱抱”,未婚的主唱阿信只能抱团员感受余温,逗笑粉丝。五月天17日起到明年1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共办9场“RE:LIVE-Just Rock It 201

五月天“谚明”回归 玛莎萌跳《月薪娇妻》

▲五月天复刻13年前“天空之城”演唱会,当时鼓手冠佑尚未改名,今天一直被大家叫“谚明”。接续昨晚的万人红趴,今天五月天续订歌迷共度圣诞,举行“RE:LIVE Just Rock It 2016最终章 [自传复刻版]”第6场,复刻200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