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拍戏重摔 黄子佼超心疼
2017-01-12 13:02:0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孟耿如拍戏重摔 黄子佼超心疼

艺人孟耿如日前拍爆破戏,却意外重摔落地。男友黄子佼今天表示,事后看过侧拍画面觉得很惊悚,“真的很难过”,也说女友恢复状况还好,但偶尔会头晕和颈椎不适。

媒体报道,孟耿如日前在拍公视戏剧“麻醉风暴2”时,疑工作人员钢丝操作不当,导致后脑重摔在地,送往附近医院急诊后并无大碍,仍在等待检查结果出来;但她本人盼低调处理,不想模糊戏剧焦点。

黄子佼上午主持新光三越台北信义新天地A11全馆改装开幕记者会,会后接受媒体联访时,才开口就长叹一口气,随即表示,“觉得艺人真的要自求多福”。

他回忆说,去年11月某晚突然接到电话,得知孟耿如拍戏摔倒,他就立即飙车到林口的医院探视,当时孟耿如还在进行医疗诊断,但她是个坚强的女孩,一滴眼泪都没掉。

黄子佼表示,自己当下情绪很复杂,有点生气又不能怪罪太多人,“因为没有人想要发生这种事”。

随后在看完拍戏侧拍画面后觉得太过惊悚,黄子佼便和孟耿如商量决定不要对外公布,不然会吓到很多人,剧组也一直道歉。

他回忆说,当时现场事件是一瞬间发生,在拍摄爆炸场面时,孟耿如本来应该要往后弹飞,但身上钢丝有一根没拉好,结果就变成头部重摔着地,看了画面后真的很难过。

“演员真的不简单,有时命是掌握在别人手里”,黄子佼呼吁,拜托各行各界的从业人员坚守岗位、做好份内事,才不会造成别人的意外。

黄子佼也提到孟耿如近来恢复状况,大致还好,偶尔会头晕和颈椎不适,这两个月来也不断进行断层扫描和核磁共振,但因她本身就有跳舞所导致的旧伤,脊椎和颈椎都连带受影响,预计今天核磁共振检查报告会出来。

他语带不舍地说,“她对事业也很拼,但也不能叫她不要拍戏”。

tags:黄子佼   拍戏   心疼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定格人生’创世公益视频大首播 黄子佼捐助20万超给力

继冰桶挑战、22下伏地挺身、洗脑的PPAP等全球运动,近日颳起了“假人挑战” (MannequinChallenge),你是否已拍好视频,跟上潮流?为了让这一连串的模仿效应,更加有意义,这次由蔡智翔事务所发起,集结各方专业,拍摄

刘涛胡军被爆拍戏时打野战

被誉为“中国内地第一狗仔”的卓伟最近又爆猛料。每次他一出手,几乎都代表着一个明星光环的毁灭。而这次,卓伟将矛头对准了刘涛!卓伟称:著名已婚妈妈出道多年,这两年作品特别多,丈夫也是圈外人。已婚前和某制片

吴慷仁地中海秃变光头 邵雨薇心疼给秀秀

▲吴慷仁为戏变光头,邵雨薇心疼想给个拥抱。吴慷仁为了新电影《我的礼物》,首度公开落发!正式开拍时,深吸一口气后便开始剃发,瞬间影帝变河童。到最后一刀时,邵雨薇也凑热闹的说:“我的手感肯定专业,因为我在

小S爆交往癖好 黄子佼冒汗求饶:我女友在看

▲小S合体黄子佼大谈交往趣事。北京拼盘演唱会“I Do致爱演唱会”齐聚众多明星开唱,看点除了蔡依林分手后首亮相之外,小S与黄子佼再合体也是一大看头之一,她甚至辛辣的说:“邀请我的前男友上台”引起全场热烈尖叫

曝徐少华复出拍戏 [热点]

12月26日,微博“长春国贸”爆料称:“日前,徐少华参加了一部电影的拍摄,这也是他在98年参加《西游记》续集拍摄后再次复出拍戏。”据悉,徐少华,1958曝58岁唐僧徐少华再次复出拍戏 正在加载... < > 电脑管家视频加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