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INX四度访台 下苦功拼唱周董high歌
2017-01-12 18:01:2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韩团INX四度访台 下苦功拼唱周董high歌

韩团“INX”1月12日第4度访台,预定停留11天,投入在13日推出的阿尔发22周年《光 LIGHT》专辑宣传,INX将参与15日的西门町接力签唱会、21日在A-STATION举办的“光LIGHT ”演唱会,阿尔发音乐派出“快嘴一哥”李懿带着表好框的专辑海报代表公司接机,成员地南说:“这次是加入阿尔发音乐以后正式开始的第一次活动,非常期待跟更多粉丝见面,我们认真准备了很多精彩表演,请大家期待吧!”

4度访台,本国透露:“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很多东西没吃过,所以每次来到台湾还是很有新鲜感。”队长相昊则说:“我们还没有见过台北以外的粉丝,所以如果在台湾做一个巡回演出应该会对台湾更熟悉!”问到还有没有之前想去,但一直还没去的地方?年纪最小的WIN回答:“一直想去台北101观景台”、“去吃之前吃过的芒果冰!”“光LIGHT ”演唱会上INX除了出道单曲〈ALRIGHT〉中文版,也将献唱周杰伦在阿尔发时期的经典名曲,以及阿尔发音乐总经理兼音乐总监阿沁在F. I.R.飞儿乐团时期的抒情摇滚曲,这幺多中文歌曲,俊龙表示:“因为语言不同,我们既要努力背歌词、又要同时理解歌词的意思和准确表达感情,所以每一首歌学起来都很不容易!”粉丝只要购买《光 LIGHT》专辑就可获得免费演唱会入场卷。

tags:苦功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