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乌托邦2.0超吸金 票房超过30亿
2017-01-12 18:03:1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张惠妹乌托邦2.0超吸金 票房超过30亿

歌手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8月12日唱回台湾,“乌托邦2.0庆典”目前敲定近60场,以一场平均2万人次观看,一张票平均新台币2500元,粗估将创造逾30亿的商业价值。

2017年才刚开始,张惠妹马上进入疯狂忙碌状态,除了要把“乌托邦2.0庆典”做到最好,另一项重大计画就是要尽快完成新专辑。

张惠妹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就可以让大家听到新歌,但目前开专辑会议时仍持续退稿,主要是因为她对音乐的要求极为严格,希望新专辑能够有别于为她赢得第3座金曲歌后的“偏执面”。

“乌托邦2.0庆典”目前敲定近60场,其中8月12日唱回台湾,连续3个周六、日在高雄连唱6场。以一场平均2万人次观看,一张票平均2500元,粗估将创造逾30亿的商业价值。

“乌托邦2.0庆典”已敲定的60场,若加上原版“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的55场,累计场数超过100场,可望打破张惠妹出道以来的单次巡演场次纪录,也将创下华语女歌手单次巡演最多场次纪录,仅次于“歌神”张学友146场的纪录。

“乌托邦2.0庆典”8月12日、13日、19日、20日、26日、27日在高雄开唱,票券将于1月15日下午1时在拓元售票系统开卖。1060112

tags:乌托邦   票房   超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惊!超过八成台童鲜乳未达每日建议量

瑞穗鲜乳关怀孩童 行动支持“每天两份奶”关怀孩童!瑞穗鲜乳三大行动支持“每天两份奶 补充钙质”惊!超过八成台童未摄取足够鲜乳每日建议量!关心孩童发育的瑞穗鲜乳,以三大行动呼吁家长需建立“每天两份奶,补

Note 7在美国回收率超过96%,飞航主管机关放宽禁令

图片来源: Samsung 由于三星Galaxy Note 7在全美回收率已超过96%,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周三宣布放宽禁令,虽然美国运输部仍然禁止Galaxy Note 7不得带上客机或货机,但已不再要求航空公司在乘客登机前告知此事。

比利林恩全台票房破亿 李安隔海道谢

导演李安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在台上映以来,全台票房破新台币1亿多元,李安透过视频向外界致谢表示,“这部片子不管成绩怎样,是我一个新的电影历程的新的开始”。去年李安以前所未见的120格、4K、3D拍摄“比

重回票房冠军 英国奥斯卡再登入围最大赢家

日前获金球奖大满贯殊荣、创影史纪录的爱情电影声势如日中天,不仅在台热映超过一个月长据票房排行前五名,昨日更重回票房冠军,全台票房已破7000万!同时在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又称英国奥斯卡的入围名单中,以最佳视

《长城》破11亿 景甜跻身内地女星票房排行榜前十

《长城》破11亿 景甜跻身内地女星票房排行榜前十
由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等联合主演的奇幻动作片《长城》自12月16日全国公映,目前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