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若拍真人版 桂纶镁最想扮Elsa
2017-01-12 18:30:4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冰雪奇缘若拍真人版 桂纶镁最想扮Elsa

金马影后桂纶镁尝试过多种不同角色,不过似乎没扮过公主,今天她向迪士尼喊话,如果哪天要拍“冰雪奇缘”(Frozen)真人版,记得找她演艾莎公主(Elsa)。

桂纶镁今天出席联邦银行25周年行庆,续任今年银行品牌代言人,并推出“一辈子的好朋友”为主题的全新年度形象广告。

虽然连当2年银行代言人,但桂纶镁说,自己没有特别的理财秘诀,主要是没有时间理财,包括基金、股票都没有涉猎,真的说投资只有买房地产;她还说,只要努力工作多赚钱,偶尔旅游、购物犒赏自己就已经足够。

桂纶镁指出,今年农历年后就准备投入拍片工作,去年在电影上比较没有表现,要再拿金马影后可能来不及报名,不过对于“公主”这种角色倒是相当有兴趣,只要迪士尼找人拍真人版冰雪奇缘,她相当愿意扮演Elsa。

联邦银总经理林鸿联则表示,由于利率处于低档,今年景气要好很多不容易,联邦银仍要积极提升市占率,尤其是存款市占率更是指标,信用卡在全国加油联名卡冲出30万张卡量后,预期行动支付将会对市场产生洗牌效果。

tags:奇缘   冰雪   真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长春冰雪节开幕 [热点]

以“激情冰雪、魅力长春”为主题的2017长春冰雪节即将开幕,本届冰雪节将历时80天。那么,2017长春冰雪节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门票多少钱,怎么去呢?...4日,2016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将在净月潭国

哈尔滨造冰雪招牌 [热点]

穿过松花江上长长的江桥,不远处,一个冰雪搭建的“城市”正在快速崛起——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这里的冰雪景观曾让很多慕名“找冷”者说“一辈子也难以...哈尔滨打造冰雪“金招牌”开门纳客 穿过松花江上长长的江桥,不远

北极气温创新高 冰雪留不住来不了

美国政府科学家今天表示,过去1年间北极气温创下史上最热纪录,异常温暖的空气导致冰雪大幅消融,秋天时海平面结冰时间也较往年来得晚。法新社与“今日美国报”报道,全球61位科学家在同儕评估报告“2016北极年度报告

外形神似角色 Matzka献声海洋奇缘

迪士尼最新动画电影“海洋奇缘”找来好莱坞影星巨石强森配音,国语版则相中排湾族雷鬼歌手Matzka,原因是Matzka的外型和片中的半神人毛伊外型相似,有着魁梧身材和一头卷发。“海洋奇缘”是迪士尼第56部动画作品,故

内裤奇缘 F-27品牌情侣内裤

内裤奇缘 F-27品牌情侣内裤
内裤这样的私密物品你觉得只能够给谁看呢?一本分的女人,这样私密的东西自然只能和自己的爱人分享。内裤奇缘,拥有相同的内裤,对于每一个相爱的人来说都是一年特殊的事情,所以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