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纵横歌坛35年 5月首登小巨蛋
2017-01-12 18:45:2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黄小琥纵横歌坛35年 5月首登小巨蛋

歌手黄小琥入行35年,睽违8年没办大型演唱会,将在5月27日首度于台北小巨蛋开唱。

黄小琥1982年因为帮姐姐代班而踏上舞台,至此就没有离开过歌唱。黄小琥透过唱歌认识自己,也至始至终保持爱唱歌,她不仅是“PUB女王”、“灭绝师太”,也是“疗愈天后”,因为对音乐的狂爱,所以一辈子只做“唱歌”这件事。

入行35年的黄小琥,睽违8年才办一次演唱会,而且这是首度攻蛋,黄小琥也对歌迷们喊话,演唱会绝对值回票价。

她今年的重心将放在演唱会的准备上,演出中会带来拿手的歌曲,也很期待5月27日与粉丝在台北小巨蛋相见。

黄小琥是个美食狂,因为到各地演出常有机会品尝到各式的美食,这次准备演唱会,她不会特别减重,但会保持运动,锻练体力。

黄小琥2017巡回演唱会“狂”门票将于1月16日上午11时,于宽宏艺术正式开卖。

tags:黄小琥   歌坛   纵横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6总回顾/奇葩出辑乱歌坛 话题满点掀热议

▲个人风格太强的歌手出片常会被模糊失焦。近年来乐坛因消费者习惯改变,网路上数位盗版档案猖獗,造成实体唱片市场逐渐式微,唱片公司常言道:“发一张,赔一张。”尽管如此,音乐仍是人类社会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

饯别歌坛最终场 苏打绿破纪录唱进国家音乐厅

▲1/1苏打绿与国家交响乐团跨界合作,登上国家音乐厅演出。成团12载,获得多次金曲奖殊荣,拥有广大歌迷的苏打绿,将于1/2中止演艺活动,几天之后的元旦,他们将与国家交响乐团跨界合作“苏打绿X NSO‘乐’计画音乐

万物互联,独具创新的oTMS产品原则4

万物互联,独具创新的oTMS产品原则4
“段言”是oTMS全新推出的一档集“行业前瞻”,“资讯点评”,“公司理念”及“产品解读”于一体的专业性栏目。我们将

oTMS携手华通物流 书写“互联网+汽车物流”新篇章

oTMS携手华通物流 书写“互联网+汽车物流”新篇章
“未来的运输市场不再是拼价格的恶性竞争。我们相信,当价格被压缩到一定程度时,承运商的服务能力将成为核心竞争力。oTMS带来的不仅是管理工具的升级,

韩歌坛双娇雪炫和Nana将跃大银幕

南韩歌坛的绝代双娇─女团AOA成员雪炫和After School成员Nana,将登上2017年的大银幕一分高低。南韩“日刊体育”今天报道,雪炫将参演计划在明年上半年上映的电影“杀人者的记忆法”,而Nana则将主演电影“骗子”。电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