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演戏拼命 惧高开拍就忘记
2017-01-18 20:01:0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刘德华演戏拼命 惧高开拍就忘记

香港艺人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坠马受伤。危险动作戏常亲自上阵,有惧高症的刘德华曾在10几层楼高的地方拍打戏,坦言准备时怕到站不起来,一听到“Action”就忘记恐惧。

刘德华出道30多年,是1990年代“香港四大天王”之一,演艺生涯横跨唱片、电影、电视剧,曾获第41、4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唱红“忘情水”、“冰雨”等招牌歌曲,刘德华至今魅力依旧不减。

为人谦卑的刘德华,疼爱粉丝在演艺圈出了名,常在官网“华仔天地”与粉丝互动,每年都会办粉丝见面会,还曾看见粉丝被保安人员推挤,护粉心切让他当场发飙。

刘德华工作态度非常敬业,很多危险动作镜头都是亲自上阵,拍摄“风暴”时,有场戏是在10几层楼高的楼外、站铁网上对打,有惧高症的他曾坦言踏出高楼准备时怕到站不起来,都是用手脚加上臀部慢慢往前移到定点,但一听到“Action”就忘记恐惧,站起身狂打。

2003年拍电影“大只佬”时,因机车突然失控,刘德华来不及剎车被抛出去,手脚受伤流血,且为赶戏穿上20多公斤假肌肉装,伤口出现溃烂。也曾拍飞跃镜头撞到铁链划伤溅血,演出从5层楼高跌下的戏,左脚韧带拉伤,刘德华仍带伤拍摄。

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坠马受伤,搭乘医疗专机返回香港治疗,下午透过经纪公司发声明报平安,也在“华仔天地”贴文表示,“各位亲爱的家人们及关心我的朋友们:我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盘骨有撕裂伤。”

刘德华说,“目前有医疗团队很妥善的照顾,我一切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谢谢大家的祝福。”粉丝纷纷留言祝福“老大”早日康复。

tags:开拍   演戏   拼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韩志旼李熙俊合作新片 将于2月初开拍

bnt新闻讯 韩国演员韩志旼和李熙俊确定出演电影“Ms.白”。“Ms.白”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与残酷的世界对抗并想要救出少女的女人,以及一直守护在女人身边的男人之间发生的故事。韩志旼在片中饰演有前科的角

韩志旼李熙俊合作新片 将于2月初开拍

bnt新闻讯 韩国演员韩志旼和李熙俊确定出演电影“Ms.白”。“Ms.白”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与残酷的世界对抗并想要救出少女的女人,以及一直守护在女人身边的男人之间发生的故事。韩志旼在片中饰演有前科的角

金阳大麻事件后复出 戏开拍一天惨被换角

金阳前年因为吸麻事件,他演艺工作受到影响而停摆,好不容易接了一个网路剧《N世代》,却传出开拍没多久就被换掉,原因是怕影响此剧登陆的机会,此剧监制刘亭佑证实有此事,而金阳方面则称是时间乔不定。据“苹果日报

王祖贤泪崩受访:未来潜心修佛不再演戏!

▲王祖贤接受媒体访问,突然泪崩。王祖贤今在结束父亲的告别式之后,接受媒体访问,不仅透露未来将长住加拿大潜心修佛,也表示不会再出来演戏了,因为她已经把最美好的一面留给观众。王祖贤一现身就不停说“阿弥陀佛

吴慷仁早想好演艺圈退路 不演戏就去卖XX

新科金钟视帝吴慷仁接受“men’s uno”杂志专访,曾参加过模特儿征选,但他回忆:“那时候会想,为什幺要我一直笑?后来就离开了,不只是不适合,也做不好。那时候的状态,没办法配合人家要求你必须做到的事情。”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