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婚后复出演戏 变身模唱歌手
2017-02-24 19:31:1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具惠善婚后复出演戏 变身模唱歌手

与演员丈夫安宰贤在综艺节目“新婚日记”中,过着“两人世界”甜蜜生活的南韩演艺圈才女具惠善,即将回归戏剧,在预定3月首播的周末剧“你太过分了”中,变身为模唱歌手。

南韩“日刊体育”指出,MBC周末剧“你太过分了”主要叙述人生如烟花般灿烂的明星歌手“柳智娜”与模仿“柳智娜”的模唱歌手“郑海棠”之间爱恨交织人生故事。

具惠善在剧中饰演出生于一个育有多名女儿家庭中的大女儿“郑海棠”一角,她面对各种生活磨练依然坚强乐观,代替经商失败的父亲“郑强植”撑起整个家庭,为维持家庭生计而站上娱乐场所的舞台。

具惠善在剧中虽然画着浓妆,身上的衣服和舞台背景也非常俗艳,但她依然凭借个人独特魅力演绎出与众不同的角色,让很长一段时间外界只关住她与安宰贤甜蜜的新婚生活之外,重新关注具惠善在戏剧方面的专业。

tags:演戏   复出   唱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张国炜砸20亿拟复出 目标2年飞航

周刊报道,前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打算筹资新台币20亿元,购买10架新飞机,飞航东南亚。对此,前长荣航空发言人聂国维表示,目前在讨论新机型的阶段,盼2年后飞航。聂国维指出,20亿元应是指新航空公司成立的最低资

小伙公交唱歌卖艺 [热点]

如果在公交车上遇到有人卖艺,你会怎么办?2月19日下午,市民李先生在乘坐公交车时,就遇到一名年轻人在车上唱歌卖艺。虽然有乘客当场对年轻人的行为...男子公车上用音响唱歌卖艺 乘客嫌吵只好提前下车 如果在公交车上遇

李阵郁确定出演新片 时隔一年重新复出

bnt新闻讯韩国演员李阵郁确认出演李光国导演的新电影“比老虎更可怕的冬日客人”,与演员高贤廷合作。李光国导演和李阵郁方面3日均向媒体表示,李阵郁确定出演电影“比老虎更可怕的冬日客人”,正在为开拍做准备。该

钟楚红不复出不客串原因真相 [非常娱乐]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2月2日报道,80年代叱咤风云、今年56岁仍冻龄美丽的超级女神钟楚红,为她痴迷的粉丝满坑满谷,然钟楚红婚后3年便正式说再见,至今息影已26年,各方面保持相当好的她,多年来常被传有机会复出

钟楚红息影26年不复出真正原因曝光 [非常娱乐]

据2月2日报道,80年代叱咤风云、今年56岁仍冻龄美丽的超级女神钟楚红,为她痴迷的粉丝满坑满谷,然钟楚红婚后3年便正式说再见,至今息影已26年,各方面保持相当好的她,多年来常被传有机会复出,近日红姑出席活动,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