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手年年聚首恐生变 施孝荣萌退意
2017-02-24 20:01:1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民歌手年年聚首恐生变 施孝荣萌退意

“民歌高峰会”从2006年开始举办演唱会,至今已有11年,今年58岁的音乐总监施孝荣,传出在今年“民歌42高峰会”后只再办2年就停,他也不讳言地说,“的确有此想法”。

今年“民歌42高峰会”首度开放在演唱会前举办民歌歌曲票选活动,让粉丝们上网投票,选出心中的那一首歌。施孝荣说,届时也会演唱票数最多前20名的歌曲,而投票的粉丝更有机会抽中这次“民歌42高峰会”门票。

已经办了11年的“民歌高峰会”,却传出58岁的施孝荣萌生退意,年年聚首约定恐将生变,甚至只想再办2年,对此施孝荣不讳言表示,“的确有此想法”。

不过施孝荣说,与所有民歌手都已经建立浓厚老战友的革命情感,与歌迷朋友们每年聚首的约定也都一一承诺,“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述说、无法割舍的深刻情感”。

前几天深夜,施孝荣看了一段2006年第一届的民歌高峰会的视频,顿时热泪盈眶,立刻发了简讯给王梦麟说,“短短十年,人事全非,我心深处,挚爱各位”,施孝荣强调,“民歌是大家的,民歌手也是大家的,我们要好好珍惜”。

今年“民歌42高峰会”卡司,包括郑怡、王梦麟、许景淳、陈明韶、王海玲、王瑞瑜、罗吉镇、曾淑勤、李明德、于台烟、杨耀东、金智娟、邰肇玫等14位民歌歌手轮番上阵,5月27日高雄巨蛋,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

tags:生变   聚首   民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民歌42高峰会 施孝荣领军14位歌手同款吉他登场

民歌42高峰会将于5/27及5/28日在高雄巨蛋与台北小巨蛋欢乐开唱。网路盛传民歌高峰会的音乐总监-施孝荣是民歌复兴者,对此,施孝荣听闻后表示:“感谢大家对民歌的厚爱,每年的民歌高峰会,都是所有演出歌手一起努力的

川普开炮 华府强势美元政策恐生变

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不满美元汇价过于强劲的看法,显示华府20多年来的强势美元政策可能转向。“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自1990年代以来,两党的政府都延续支持强势美元的政策,俾以维持利率低档,

中嘉案生变?远传:卖方证实大摩未撤件

中嘉案可能有变数?市场传出大摩近期将撤回交易案,中嘉网络大股东安博凯将另找新买家。 远传电信今天回应,卖方证实并未撤件,盼NCC尽速审查本案。媒体报道,中嘉有线电视并购案可能又有变数。市场传言, 中嘉网络

罗志祥梁小冰“梁祝CP”再聚首 互亏幼稚鬼长不大

罗志祥25、26连两晚在香港举行“Crazy World 世界”巡回演唱会,17年前在“少年梁祝”里的恋人梁小冰第二场惊喜现身,两人还在后台玩自拍,互亏幼稚鬼长不大。罗志祥在这套演唱会中有一段隔着萤幕与歌迷“合照”互动

何润东、孙俪续前缘 阔别14年聚首同框

▲何润东与孙俪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与导演丁黑再度合作。何润东与孙俪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与导演丁黑再度合作,三人继2003年《玉观音》后,睽违14年聚首一堂,让网友惊呼:“简直是回忆杀!”为了饰演儒雅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