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演员徐仁国3月28日入伍服役
2017-02-24 20:31:2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韩演员徐仁国3月28日入伍服役

南韩演员徐仁国所属经纪公司今天表示,徐仁国将于3月28日入伍服役。

南韩“亚洲经济”指出,据经纪公司透露,南韩国防部兵务厅日前通知徐仁国3月28日到位于京畿道涟川郡的第五师团新兵教育大队报到。

徐仁国2009年参加南韩着名选秀节目“Super StarK”第一季以亲弹吉他伴唱夺得冠军而出道。

徐仁国唱而优则演,在电视剧“请回答1997”中担纲主演,获得电视观众好评。他还曾陆续演出“主君的太阳”、“高校处世王”、“王的面孔”、“记得你”等电视剧。

去年,徐仁国主演的“38师机动队”和“购物王路易”获得不错的回响,同年12月他还举办个人演唱会。

tags:入伍   服役   演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光熙确定3月13日入伍 入伍前继续“无挑”录制

bnt新闻讯韩国男团帝国之子成员光熙将于3月13日入伍服役,入伍前将继续参加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的录制。光熙所属经纪公司24日向媒体表示:“光熙将于3月13日前往论山陆军训练所接受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以陆军

黄光熙3月13日入伍服役

南韩偶像男团“帝国之子”成员黄光熙将于3月13日入伍服役。南韩“亚洲经济”报道,黄光熙将于3月13日进入忠清南道论山陆军新兵训练所,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以军乐队队员身份开始服役。黄光熙将在入伍前完成

奥斯卡不再太白 7非白演员入围争小金人

今年,奥斯卡终于没有“太白”。美国影艺学院连续两年在4个演技项目提出的入围名单“一片白”-全是白人之后,今年终于出现7名非白人演员获得提名。“今日美国报”报道,去年与2015年,奥斯卡男女主角与男女配角入围

池昌旭入伍前见面会 来台与池太太共度白色情人节

新世代男神‘池昌旭’将来台举办见面会,因为演出日3月11号接近白色情人节,池昌旭特别亲自挑选了礼物,作为当天加码的福利!到现场参与活动的所有粉丝均有机会获得艺人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喔!也因即将入伍,所以池昌旭

吴慷仁被动转主动 成就演员新感动

曾经跌跌撞撞却始终义无反顾、不放弃的吴慷仁,近几年的角色备受瞩目,无论是《出境事务所》的圣哥、《麻醉风暴》的叶建德、《一把青》的郭轸、或是《植剧场—恋爱沙尘暴》的林也得,皆可看出吴慷仁在镜头中的角色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