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再袭台!主唱大叹“人生最痛”体验
2017-02-24 21:51:0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世界末日再袭台!主唱大叹“人生最痛”体验

日本超人气乐团“世界末日SEKAI NO OWARI”本周末将在台北Legacy二度开唱,场地升级一样开出漂亮票房,两天两千两百张门票全部售空,成员Saori表示,第一次来台湾本来超级担心没歌迷,结果发现有好多粉丝、不可置信,原来有这幺多热情等待他们的人,这次非常期待和大家见面!Nakajin也说:“这是最不紧张的一次!”而访问中比较沉默的主唱Fukase听到“脚底按摩”马上面露难色,看成员兴致勃勃,他甩头一句:“我不用了”、“日本真的没有这幺痛的”,叹气说:“那真是我人生最痛的一次!”表情生动得好笑,立刻拒绝成员的按摩邀约。

为了这次台湾演唱会,世界末日特别准备配上中文之特效动画,虽然对于学中文、会说台语吗?等问题不直接回答,成员可爱回应:“可能会跟着动画一起说”,Saori马上指着DJ LOVE:“他会负责!”而先前世界末日前往韩国参加音乐节目录影,还在Mnet亚洲音乐奖拿下“亚洲最佳艺人”,更和韩国嘻哈老大哥Epik High合影,Saori大方爆料:“有在计画合作喔,想一起做点什幺!”而四人不改实话实说本色,先前Saori和Nakajin同天宣布婚讯,两人直言:“刚好而已”、“因为婚期也差不多时间嘛”,而四位成员从以前就过着同居生活,现在新婚夫妻各有自己的房子,有时候会带着另一半回宿舍拜访,Saori也说:“因为才刚结婚、没有孩子,对工作跟音乐创作没什幺影响。”非常坦荡。

图说:主唱Fukase极力抗拒台湾脚底按摩,他说实在痛到无法忍耐,成员一旁偷笑。

最新演唱会巡回除了台湾,世界末日还会走访香港、新加坡。来台湾想做什幺?Fukase扁嘴可爱说:“好想去九份”,听到车程来回要一个小时,四人纷纷露出“天啊”的遗憾脸,看来又要下次才能成行。

图说:成员Saori、Nakajin同时在一月公布死会婚讯。

tags:主唱   末日   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太阳的后裔主唱尹美莱 出席北美音乐节

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今天指出,“韩剧太阳的后裔”主唱尹美莱,将与同样是歌手的夫婿Tiger JK,一同出席北美的“2017 K-Pop Night Out”。说唱歌手Tiger JK,是南韩元老级的歌手,他的妻子尹美莱不仅擅长说唱,在去年

乐乐棒球体验营 听见罕病儿吶喊欢笑声

(健康医疗网/记者张玉樱报道)财团法人罕见疾病基金会针对罕病孩子举办一场独一无二的乐乐棒球体验营,当天计有18种病类、将近80名病友及家属前来同欢,虽然长年与疾病对抗,许多病友并不放弃任何运动机会,这场专为

黄晓明冒恶臭体验下水道清洁 成表情包

大陆男星黄晓明日前参加电视节目录影,体验下水道清洁员的工作。恶臭的工作环境让黄晓明数度面有难色,瞬间成了表情包,但他仍敬业的对清洁员师傅表示“你们都可以我肯定可以的”。新浪娱乐报道,黄晓明日前参加大陆

紧盯奥斯卡颁奖 明年有机会亲临体验

凯擘大宽频、台湾大宽频携手频道推电视互动游戏,锁定HBO HD频道就有机会亲临“2018奥斯卡”红毯,日本台WAKUWAKU JAPAN也将在台北车站举办日本美食直送嘉年华。今年全球电影盛事“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7日上午

彰化庆全国客家日 魏明谷体验文化

彰化县政府今天举办“全国客家日”庆祝活动,彰化县长魏明谷到场祈福、尝客家美食、制作福菜,体验客家文化及生活智慧。配合庆祝“全国客家日”,彰化县政府今天在埤头乡广兴宫办理“彰化乐迎客,源成七界逗热闹”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