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影集 潘妮洛普克鲁兹演知名设计师
2017-03-21 09:00:4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国影集 潘妮洛普克鲁兹演知名设计师

曾以“情遇巴塞隆纳”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鲁兹,敲定在“美国犯罪故事”影集中饰演义大利知名时尚设计师唐娜特拉?凡赛斯。

好莱坞报道20日报道,在知名制作人墨菲邀请下,曾以“情遇巴塞隆纳”在2009年赢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女星潘妮洛普克鲁兹,将在FX电视频道“美国犯罪故事”影集最新单元“凡赛斯:美国犯罪故事”当中,饰演现年61岁、个人身价估计23亿美元的这位义大利知名流行设计师。

先前好莱坞媒体报道曾经传出,“凡赛斯:美国犯罪故事”影集当中的唐娜特拉?凡赛斯一角,将由流行天后女神卡卡出任,但这个消息后来在今年初遭到墨菲否认。

“凡赛斯:美国犯罪故事”将以义大利时尚圈传奇人物吉安尼?凡赛斯1997年在迈阿密遭谋杀死亡的命案为剧情主轴。出生于委内瑞拉的男星艾格雷米瑞兹将饰演吉安尼?凡赛斯,凶手古纳南则由男星克里斯饰演。

当年吉安尼?凡赛斯遇害消息传出时,成为轰动国际的新闻。凶手古纳南逃避警方追缉连续数日,最后选择自杀。古纳南在逃期间,当时包括唐娜特拉?凡赛斯在内的凡赛斯家族成员,基于安全考量,一度暂时住入位于加勒比海的一处私人渡假村。吉安尼?凡赛斯生前持有的股票,其中约有50%在他身后由外甥女,也就是唐娜特拉的女儿阿雷葛拉?凡赛斯?贝克继承。

预计在2018年首映的“凡赛斯:美国犯罪故事”,将是潘妮洛普克鲁兹第一部电视演出作品。

唐娜特拉?凡赛斯是吉安尼?凡赛斯的妹妹,从1970年代中期开始,她便追随哥哥的脚步进入设计圈。吉安尼?凡赛斯曾说,妹妹不但是为他带来创作灵感的缪思女神,也是他的评论家。

1980年代,吉安尼?凡赛斯曾经推出一款香水,特别献给心爱的妹妹唐娜特拉,香水名称取为“金发”,也协助妹妹推出个人品牌Versus。

tags:美国   影集   设计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一代传奇美国亿万富豪洛克菲勒昨夜去世 [生活]

2017年3月20日晚(当地时间20日早晨),全球最年长的亿万富豪戴维-洛克菲勒(DavidRockefeller)在美国纽约州PocanticoHills的家中逝世,享年101岁。据报道,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天,洛克菲勒在睡梦中因充血性心力

美国亿万富翁戴维·洛克菲勒去世 [生活]

中新社纽约3月20日电据美国媒体消息,美国亿万富翁戴维·洛克菲勒(DavidRockefeller)3月20日早上在位于纽约州波卡蒂科山(PocanticoHills)的家中去世,享年101岁。《华盛顿邮报》报道称,洛克菲勒家族的一位发言人赛陶

一代传奇!美国亿万富豪洛克菲勒去世 [生活]

中新网3月21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早晨,美国亿万富豪大卫洛克菲勒(DavidRockefeller)去世,享年101岁。据报道,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洛克菲勒在睡梦中因充血性心力衰竭,在纽约加州的家中去世。大卫洛

美媒称美国担忧中俄太空发展:太空战正成为真实威胁 [生活]

参考消息网3月21日报道美媒称,美国空军参谋长戴维·戈德芬的办公室里放着很多纪念品,其中有一片莱特兄弟第一架飞机的碎片。但是最让人感兴趣的,或许是两个支在棍子上的塑料小卫星模型,可以操纵它们模拟太空缠斗。

纬创:客户不限美国 看好智慧装置成长

针对法人提问为美国客户生产智慧手机一事,纬创资通今天应邀参加摩根士丹利证券举行的法人说明会时强调,客户不局限在美国,智慧装置业务成长最大,却也不限手机。外媒先前报道,纬创在印度为苹果制造iPhone,对此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