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影集一演12年 女主角神回应
2017-03-21 10:35:4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实习医生影集一演12年 女主角神回应

热门影集“实习医生”让女主角艾伦庞贝欧随之走红,并晋身收入最高电视女星排行榜。对于外界好奇为何可在一部影集连续演出12年,她的答案是“试着不要存有任何期望”。

47岁的艾伦庞贝欧最早是从拍摄电视广告进入演艺圈,在好莱坞电视圈闯荡多年,直到2005年美国广播公司推出的影集“实习医生”,终于让她尝到大红大紫的滋味。

根据“富比世”杂志2015年统计,艾伦庞贝欧以1150万美元的年度收入,在最高收入电视女星排行榜当中位居第4。2016年她在这份排行榜中继续稳坐第4名,年度收入则为1450万美元。

周末期间,艾伦庞贝欧出席培里媒体中心在好莱坞举办的“培里电视节”活动,与观众座谈时提起为何能够在一部影集连续演出12年,她的回答是:“我之所以能够在这部影集演出这幺久,原因就是我试着不要存有任何期望。”

艾伦庞贝欧进一步表示,这是她的人生哲学。她说:“对于我的人生,我也是抱着同样心态。我试着不要把眼光放在太遥远的未来,因为那样会让我们错过了今天眼前正在发生的种种事情。”

她还表示,“我努力让自己带着开放的心胸,享受人生的每一刻。生命自然会告诉我该往哪个方向走去。我不想要思考下一步应该怎幺走,我比较喜欢享受活在当下。”

今年2月,美国广播公司宣布“实习医生”将堂堂迈入第14季,第14季将于2017年秋季首播。

tags:影集   女主角   实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影集 潘妮洛普克鲁兹演知名设计师

曾以“情遇巴塞隆纳”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鲁兹,敲定在“美国犯罪故事”影集中饰演义大利知名时尚设计师唐娜特拉?凡赛斯。好莱坞报道20日报道,在知名制作人墨菲邀请下,曾以“情遇巴塞隆纳”在

李丽华 华裔女星好莱坞任女主角第一人

素有“影坛长青树”、“天王巨星”美名的传奇演员李丽华逝世,享寿93岁。李丽华享誉华人电影圈,还是首位跻身好莱坞担任女主角的华裔女星。李丽华演艺成就耀眼,先后于1965年和1969年凭着“故都春梦”和“扬子江风云

郑爽罗晋合拍新剧 郑爽又当女主角令人很期待

郑爽罗晋合拍新剧,剧名曝光了。《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正式官宣主创阵容,罗晋与郑爽分别出演男女主。罗晋出镜称,“1998年,我还是一个戏曲科班生,每天唱念做打;2017年,我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少时徐玄主演新剧 担任女主角

南韩天团少女时代老幺徐玄接受了MBC新周末剧“小偷家伙,小偷大人”的演出邀约,她将饰演剧中女主角。南韩“日刊体育”今天报道,电视剧“小偷家伙,小偷大人”共50集,讲述着一群小偷的故事,这群小偷向那些在秘密中

Twitch将上映《金刚战士》影集马拉松

社群影音平台Twitch宣布将展开为期17天经典影集PowerRanger《金刚战士》马拉松活动,自台湾时间3月15日凌晨2:00起无间断播放全数23季共831集,预计于3月31日播毕。此次活动将于twitch.tv/TwitchPresents频道播放,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