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客串影集 搞笑秀酒疹腹肌
2017-03-22 18:00:4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林书豪客串影集 搞笑秀酒疹腹肌

美国职篮NBA台裔球星林书豪再度客串演出影集“菜鸟新移民”,不仅搞笑梳起高耸发型,还掀起衣服展示起酒疹的结实腹肌。

描写台湾移民在美国生活趣事的FOX影集“菜鸟新移民”在美国各族群都很受欢迎,不仅先前邀NBA退役球星侠客欧尼尔客串演自己,林书豪也曾客串饰演代工厂工人。

今晚FOX播出的最新一集,林书豪再度现身。前阵子受伤休养,林书豪积极复健及练球,社交生活也很活跃,与“菜鸟新移民”剧组私交好的他答应再度客串,戏里与饰演“黄家爸爸”的朴蓝道是年轻时期好友。

剧中两人在酒吧喝酒时,互相比拼亚洲人酒后最常发生的“亚洲红”,向来爱在发型搞怪的林书豪,特别为影集梳起高耸发型,造型曝光后被亏长高10公分,林书豪也掀起衣服向朴蓝道展现起酒疹的腹肌。

华裔女星温明娜加入联手搞笑,饰演朴蓝道喝醉酒的前女友,以卷发及夸张发饰,搭配大垫肩外套现身,演员们全都穿上复古服装,展现1980年代流行风格。

tags:腹肌   客串   影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实习医生影集一演12年 女主角神回应

热门影集“实习医生”让女主角艾伦庞贝欧随之走红,并晋身收入最高电视女星排行榜。对于外界好奇为何可在一部影集连续演出12年,她的答案是“试着不要存有任何期望”。47岁的艾伦庞贝欧最早是从拍摄电视广告进入演艺

美国影集 潘妮洛普克鲁兹演知名设计师

曾以“情遇巴塞隆纳”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鲁兹,敲定在“美国犯罪故事”影集中饰演义大利知名时尚设计师唐娜特拉?凡赛斯。好莱坞报道20日报道,在知名制作人墨菲邀请下,曾以“情遇巴塞隆纳”在

赵丽颖腹肌性感 [热点]

赵丽颖腹肌性感,照片中,赵丽颖身穿短版运动背心,动物花纹更显野性气质。而她做出侧开腿抬手的动作,又轻抬下巴,赵丽颖腹肌性感,挺腰时露出完美的“11...赵丽颖腹肌性感 赵丽颖秀腹肌太性感,照片中,赵丽颖身穿短版运动

赵丽颖腹肌超性感 [生活]

赵丽颖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大家的认可,而如今放慢脚步寻找更好的自己。最近,赵丽颖腹肌超性感,大汗淋漓的赵丽颖秀出她那性感的马甲线,与马甲线女王袁姗姗有过之而无不及也,照片里的赵丽颖腹肌性感诱惑满满,从而

花千骨赵丽颖秀腹肌 陆网友风靡了

艺人赵丽颖日前在个人微博分享一张运动风写真,还秀出紧致有型的腹肌,不少粉丝惊呼“腹肌竟是川字”,还有人说,“请问这位叫赵丽颖的运动教练,你还需要学生吗?我们都想报名。”因主演“花千骨”等多出大陆电视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