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传与乳业大亨外孙女9月结婚
2017-04-13 16:31:3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朴有天传与乳业大亨外孙女9月结婚

南韩演艺经纪公司C-jes娱乐今天透露,旗下演员朴有天将与圈外女子于今年9月结婚。据报道,女方为“南阳乳业”创始人的外孙女黄荷娜。

南韩媒体Money Today报道引述C-jes娱乐透露,朴有天与未婚妻将于9月在首尔市一家酒店举行非公开婚礼,仅邀请亲朋参加。

报道指出,现年28岁的黄荷娜是南韩乳业巨子“南阳乳业”创始人洪斗明的外孙女,是洪斗明膝下3男2女中,幺女洪英惠和英国威尔斯开发厅韩国办事处长黄在弼的女儿。

1988出生的黄荷娜比朴有天小两岁,2006年曾以韩国小姐选拔赛美国洛杉矶地区第1名出道,于2009年在电影“国家代表”中,饰演滑雪选手河正宇的妹妹一角。

据报道,朴有天和黄荷娜去年秋天经朋友介绍而开始交往。

去年6月,朴有天先后卷入4名女子的性侵案,被告进警局,因外界的种种误会十分疲惫,黄荷娜当时给予他不少力量和安慰。今年3月16日,朴有天被法院判无罪。

朴有天2004年以偶像男团“东方神起”出道,后来与金在中、金俊秀合组JYJ,风靡日本、泰国等地区,他曾主演电影“海雾”等影视作品。目前正在服替代役,将于8月底退伍。

tags:外孙女   大亨   结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朴有天要结婚了 新娘却说不是她

上月才刚洗清性侵嫌疑的南韩男团JYJ成员朴有天,今天又传出已与圈外女友、南阳乳业千金黄荷娜订下婚约消息,让不少粉丝错愕不已。不过朴有天结婚喜讯一出,朝鲜日报指出,因相关报道遭起底的南阳乳业千金黄荷娜,稍早

朴有天结婚了是真的么 [非常娱乐]

4月13日,根据韩媒报道,JYJ成员朴有天将于今年秋天与圈外女友结下百年之约。随后所属社C-JeS方面回应表示“结婚一事首次听说,正在确认中,确认后发表立场。据悉,朴有天与女友于今年年初由朋友关系发展为恋人关系

JYJ朴有天将与女友结婚 [生活]

JYJ朴有天将与女友结婚,女方个人资料被爆为圈外人。据韩媒报道,JYJ成员朴有天将于今年秋天与圈外女友结下百年之约。随后所属社C-JeS方面回应表示:“结婚一事首次听说,正在确认中,确认后发表立场。”据悉,朴有天

乐天会长女结婚 日本女婿

据韩联社12日报道,日前被禁止出国的乐天会长辛东彬向韩国检方申请出境,理由是他计划本周末赴夏威夷参加女儿的婚礼。检方批准这一申请,临时解除了辛东彬的出国禁令。据海外网此前报道,2016年6月,乐天集团因涉嫌非

夫妻两结婚14年一起打拼 最终因冷暴力以离婚收场 [生活]

夫妻两结婚14年一起打拼最终因冷暴力以离婚收场最终以离婚收场近日,昆山法院审结一起离婚案件,结婚十四年的结发夫妻共同来昆山打拼创业,终于过上了房子、车子、孩子、公司都有的生活,本是人人羡慕的家庭却在此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