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洁莉娜裘莉被爆有新欢 已论及婚嫁
2017-04-13 18:01:0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安洁莉娜裘莉被爆有新欢 已论及婚嫁

消息人士爆料,与布莱德彼特的离婚尚未尘埃落定的安洁莉娜裘莉不仅已有新欢,甚至还论及婚嫁。

根据美国八卦周刊“In Touch”独家报道,这名消息人士爆料:“这个新闻让小布措手不及。他不知道她有跟任何人交往,更不用说她考虑跟某人结婚了。”

根据这名消息人士,小布感受到裘莉新欢构成极大威胁,因为他们还在为了争取6名小孩的监护权,闹得不可开交。

消息人士说:“另1个男人要与他的孩子相处这个想法,让他相当难受和沮丧。小布没有看过裘莉的新欢,也不想跟他见面,甚至认为他是这个家庭的不速之客。”

一旦裘莉正式离婚,15岁的马杜斯、13岁的派克斯、12岁的札哈拉、10岁的希罗和8岁双胞胎诺克斯和薇薇安生活将再度产生改变。不过,据信裘莉将孩子的需求摆在爱情之前。

第2位消息人士爆料:“裘莉一开始希望等到与小布的离婚诉讼尘埃落定后再公开。但现在她可能几周后,就要在洛杉矶跟她的孩子们介绍她的新欢了。”

裘莉还没有对外公开这段新关系,但据信她未来的老公是她去年在伦敦时遇到的1名慈善企业家。

tags:论及   婚嫁   新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农村彩礼节节攀高 [生活]

农村彩礼节节攀高甘肃娶妻需60万攀比婚嫁风背后藏危机。现在彩礼问题亦然成为农村婚恋大难题,而现在农村彩礼问题都沦为一个顺口溜,就是偏远农村多穷汉,讨个媳妇真困难,如今彩礼十几万,其他花费还不算,倾家荡产

李泽楷为新欢买房 两人还一同选家居恩爱极了 [生活]

50岁香港富豪李泽楷坐拥350亿元港币(约310亿元人民币)身家,被称为钻石黄金单身汉,自2011年和梁洛施分手后,桃花不断,去年2月被拍到和小他26岁的香港小姐郭嘉文密游日本。近日,再度被曝光李泽楷为新欢买房。郭嘉

李泽楷为新欢买房 [热点]

实时热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香港富豪李泽楷坐拥350亿元港币(约310亿元人民币)身家,被称为钻石黄金单身汉,自2011年和为他生下三子的梁洛施分手后,桃花不断,...日前,据港媒报道称,李泽楷壕掷一个亿,给港姐新欢买房

张纪中离婚与新欢同居照曝光 [非常娱乐]

张纪中离婚与新欢同居照曝光杜星霖资料照片背景2月28日,有媒体晒出大量图文,曝料称张纪中和一年轻女子数日亲密同行。张纪中与樊馨蔓去年因为离婚纠纷闹得沸沸扬扬,及后张纪中表示已将自己在几家公司的所有股权全部

张敏与新欢同框 [热点]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9岁女星张敏昔日以“绮梦”一角走红,近日强势宣布复出,也被爆和前经纪人刘永辉分手后,身边多了位小10岁的制作人新欢,她...49岁女星张敏昔日以“绮梦”一角走红,近日强势宣布复出,也被曝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