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将承诺1年不攻击林志玲 否则捐百万
2017-04-26 22:01:3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S将承诺1年不攻击林志玲 否则捐百万

“康熙来了”播出时,如邀林志玲当来宾,少不了“小S攻击林志玲”话题。知名节目制作人詹仁雄预告,小S将在主持的“姐姐好饿”新单元中,承诺1年不攻击林志玲。

詹仁雄今天在爱奇艺在台北举办“玩内容、无象限、爱奇艺”新论坛中大谈“姐姐好饿”,节目安排小S和一位女神来宾比做菜,看谁能吸引男神来宾;而新单元当中,林志玲也是受邀的来宾,小S在节目中将承诺1年不攻击林志玲,否则捐百万给慈善团体。

小S到底讨不讨厌林志玲?有人说小S问老公林志玲漂不漂亮,她老公回答漂亮,还补了一句你又不是靠外形的,让小S记在心里,还把林志玲当假想敌。

不过,在过去“康熙来了”节目播出时,小S邀林志玲上节目,既有批判又赞美,让人摸不着头绪的台词,却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tags:承诺   攻击   林志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蛋场无辜受牵连 农委会承诺补偿6成

(中央社记者张茗喧台北26日电)食药署今证实戴奥辛蛋来自鸿彰蛋场,证实骏亿、财源2蛋场清白,即起解禁。农委会今表示,2蛋场这几天共下架封存约15万颗,蛋场解禁后可续卖,或由农委会补偿市价6成。卫福部食药署21日

外媒:朝鲜网络攻击集团攻击各国银行 [生活]

(原标题:韩媒:朝鲜网络攻击集团攻击各国银行窃取超6亿元)【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6日报道,全球最大的互联网保安企业赛门铁克(Symantec)当天发布了“网络安保威胁报告(第22号)”,报告估测朝鲜网络攻击集

《吃吃的爱》发“姐妹”剧照,林志玲小S超时空“互斗”

由蔡康永首度执导的喜剧电影《吃吃的爱》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姐妹”剧照,徐熙娣、林志玲这对宿命对手演绎两个世界“缠斗”大戏,有现代世界的针锋相对,更有古代空间的对决。蔡康永将两人多年“恩怨情仇”搬上银幕

贩售DDoS攻击服务的20岁骇客被判刑2年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英国法官本周二(4/25)判决现年20岁建立DDoS攻击服务的骇客Adam Mudd入监服刑2年。Mudd在16岁时于2013年建立了名为Titanium Stresser的DDoS攻击服务,自2013至2015年的18个月间总计吸引

林志玲大秀事业线 丰满上围呼之欲出超诱人 [生活]

林志玲虽然已经40多岁了,但是她保养得依旧非常好,身材依旧惹火性感。日前,林志玲出席某活动,低胸装现身的林志玲大秀事业线,满屏都是性感气息,让人想入非非。林志玲大秀事业线当日林志玲身穿深V黑色连衣裙露出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