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夫妇同框比心秀恩爱,林志颖为什么很少晒老婆?
2017-05-23 11:37:2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郭楠楠

原标题:林志颖夫妇同框比心秀恩爱,林志颖为什么很少晒老婆?

 QQ截图20170411170520.jpg

 

林志颖现在有三个可爱的儿子,这一家基因强大到,父子四人就一模一样,这真的让人羡慕,萌娃长相都很帅,几乎就是林志颖小时候,但是林志颖怎么不晒老婆陈若仪照片呢?那么近期林志颖就罕见晒了!

5月22日报道,林志颖和陈若仪结婚7年,夫妻二人平时在脸书和IG上大都放些个人生活照或是孩子们的照片,鲜少放闪的他们在5月20日也悄悄地传图低调晒恩爱,他们站在沙滩上逆光拍摄,虽然看不清楚脸但仍闪得粉丝争抢“戴墨镜”!

5月20日这一天,因为谐音接近中文“我爱你”的关系,有许多人都趁着这天跟心爱的人告白或送礼,平时鲜少公开放闪的林志颖夫妇似乎也被这恩爱的气氛影响,陈若仪20日就在IG上传和老公在海边比着爱心的照片,虽然因为逆光而看不清脸部表情,但在歪腰大爱心的姿势下,也能感受到满满爱意。

林志颖和陈若仪在夕阳傍晚之时拍下的照片,流露出的细微橘橙色阳光就如同他们细水长流的爱情简单而温暖,陈若仪的附文也简单写着“520我爱你,爱家人爱朋友,爱身边的每个人、每件事,你的付出别人会感受得到”,并没有过多的文字装饰,简单三个字表达对老公的爱意。

许多粉丝看了难得放闪的陈若仪也忍不住留言道:“好有爱的画面”、“好幸福啊,祝福祝福祝福”、”和老林要一直幸福啊”、“老有爱了,幸福幸福,虽然很虐我还是喜欢看”、“难得的放闪!一次就打算虐死单身狗”。

tags:林志颖   陈若仪   女追男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林志颖罕见秀恩爱 [时讯]

【林志颖罕见秀恩爱好有爱的画面】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22日报道,林志颖和陈若仪结婚7年,夫妻二人平时在脸书和IG上大都放些个人生活照或是孩子们的照片,鲜少放闪的他们在5月20日也悄悄地传图低调晒恩爱,他们

重庆小伙与洋媳妇拍高颜值婚纱照走红

都说女生追男生很好追,但是男生追女生就像是中间隔了一座山,这件事是不是真的呢?近日一组结婚照在网上走红,因为男女主角是跨国恋,还是女生追的男生,高颜值的她们的婚照很唯美,令很多男生女生感叹呀!近日,

男人荤素不忌 女追男要注意这些 [生活]

如今很多女性都是勇敢而主动的,所以主动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人也不是什么做不得的事,但是女人追求男人也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毕竟很多时候女人追求男人容易成功是因为男人荤素不忌,而不是真的喜欢你。为了能够获得

林志颖妻素颜旧照 [热点]

实时热点 艺人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结婚6年,育有3个儿子,家庭生活甜蜜。... 林志颖娇妻素颜旧照曝光五官像林志玲 网易娱乐3月1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颖和...关键词:林志颖|娇妻素颜照|曝光 林志颖娇妻素颜

一张照片闯大祸 林志颖遭求偿500万

林志颖4年前在微博分享一张光头PS照,引起原作摄影师朱庆福不满,以侵权为由向林索赔110万人民币。他昨在脸书坦承错误,“这是我身为公众人物的疏忽”,已透过律师表达愿主动赔偿之意。2013年8月25日,林志颖为庆贺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