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围捕演练逼真 民众围观纷喊:加油
2015-11-23 17:36:20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王扬杰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警围捕演练逼真 民众围观纷喊:加油

警围捕演练逼真 民众围观纷喊:加油 参与演练的员警动作确实,毫不马虎。(王扬杰翻摄) 警围捕演练逼真 民众围观纷喊:加油 参与演练的员警动作确实,毫不马虎。(王扬杰翻摄) 警围捕演练逼真 民众围观纷喊:加油 参与演练的员警动作确实,毫不马虎。(王扬杰翻摄)

新北市警海山分局为保障民众存提款安全,统合分局线上警力及快速打击部队,组成「金融机构防抢特警队」,于今(23)日下午2时,协同海山邮局实施金融机构防抢演练。

演练中,员警比照真实状况发生,动作确实毫不马虎,让路过民众误以为真发生抢劫,所幸员警除穿着注明演练的背心外,在演习地点周遭均张贴告示,民众走近查看,确认是警方进行演练,纷纷大喊「警察加油!」

海山分局长陈木树表示,演练目的除考验员警实况执勤如遇辖区金融机构遭抢应变能力,并在强化拦截围捕及快速打击部队联防机制,建构全面治安网络,达到防制机先,以有效执行社会治安维护。(中时即时)

出版编辑:谢雅柔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救助新血震撼教育 48小时救援演练

消防局举办48小时不间断救援演练,让受训学员接受震撼教育。(消防局提供) 北市消防局首次配合消防署,代训

反恐制暴 三峡警演练逼真如演电影

三峡警方金融机构防抢演练与拦截围捕实警演练,场面逼真。(叶德正翻摄) 三峡警方金融机构防抢演练与拦

消防局风灾演练 强化救灾效能

新北市府消防局今(19)日于直潭消防分队举行苏迪勒风灾大队幕僚作业模拟示範演练。(叶书宏翻摄) 新北

超逼真!拦截围捕实境演练 民众叫好

中和一警分局今(19)日上午10时许,举行「拦截围捕实境演练」。(叶书宏翻摄) 中和一警分局今(19)日

毒贩曾是海龙蛙兵 遭围捕顽强抵抗

逮捕毒贩起出海洛因、枪枝。(吴敏菁摄) 起出海洛因等毒品和枪枝。(吴敏菁摄) 警逮到海龙蛙兵学弟。

银行防抢演练 荷枪实弹超逼真

新庄警分局今在泰山邮局实施演练,场面十分逼真。(陈柔瑜翻摄) 新庄警分局今在泰山邮局实施演练,场面

埔里分局演练快速出动打击部队 场面逼真

埔里分局演练快速出动打击部队,迅速制伏闹事群众,场面逼真。(杨树煌摄) 南投埔里镇综合球场是埔里镇民

期待站上舞台 失能老人10分钟表演练1年

加利利艺术乐团在全县做公益带动唱,给老人希。望与目标,每一次排练都像上舞台那幺兴奋。(周丽兰翻摄)

三栖立体救灾 提升水陆空搜救能力

台中市长林佳龙亲自视察消防局三栖演练,并实际体验最新的救援设备。(林欣仪摄) 为强化水陆空领域的联合搜

32式太极拳背向演练 做这事能长命富贵


  32式太极拳深受当代人的喜欢,特别是马上步入到了冬季,慢性鼻炎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