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历史上的一周_11月22日——11月28日
2015-12-08 14:15:19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哈尔滨市地方志办公室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哈尔滨历史上的一周_11月22日——11月28日

11月22日
2006年11月22日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首届哈尔滨市“十大名片”名单。太阳岛风景名胜区、中央大街步行街、哈尔滨防洪胜利纪念塔、龙塔、圣·索菲亚教堂、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哈尔滨啤酒、冬泳名列其中。

23日
1988年11月23日 哈尔滨飞机制造公司年产20万台松花江牌微型汽车生产线通过国家验收,这是国内第一条通过国家验收的微型汽车生产线。
24日
1977年11月24日 哈尔滨第一工具厂研制成功中国第一批粉末冶金高速钢插刀和齿轮铣刀,产品达到国家要求的精度标准。
25日
2002年11月25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生物工程研究所自主完成毛壳菌基因表达序列标签测序,同时一发现新基因至少有500条。这是世界上首个完成的生物防治菌基因表达序列标签测序。
26日
2000年11月26日 全国首批15个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之一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科技园正式挂牌。
27日
1986年11月27日 哈尔滨建成机械厂研制成功的2种大吨位液化石油气汽车槽车填补了国内空白。
28日
1925年11月28日 张焕相代理东省特别区行政长官。同日成立哈尔滨戒严司令部,张焕相任司令。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人民币 风雨欲来风满楼, 股市商品 黑云压城城欲摧

昨日 欧佩克维持高产策略 击碎市场信心,美联储加息预期施压油价,国际原油又暴跌,跌幅达5.8%创9月份以

300079数码视讯体感技术碎片

300079数码视讯体感技术碎片目前虚拟与现实概念炒作在蔓延延伸,数码视讯最近成交活跃,股价表现坚挺,数码

单身同学的春节聚会

大年初三时,几个有时间的高中同学,相约出来溜达溜达,过年太累,出来休息一下。出来后,我们互相看了一下

junjin ins更新:

哎呀公司大人玩我呐哈#JUNJIN##junjin##shinhwa##神话##Junstagram##Jinstagram##只给我照片吗##公司大人炫

【楼诚衍生(楼韦)】北平,北平!3(北平无战事+伪装者同人)

3、明楼其人(3)明主任抵京的这天,方孟敖还是没能去接机。他当然仍不情愿,但眼下并非他情愿或不情愿的问

赶快来feel关注我!

大家快点注册关注我!我的ID就是@鞋魔老姚Feel - 最火的运动交友App,健身减肥图片打卡预告片教程 by 致云致远

正泰 《Ah choo》

星期一总是那幺操蛋。金泰亨踩着点打卡,早饭也没时间买,幸好抽屉里还有不知什幺时候扔进去的饼干,他就着

秋季腹泻会传染幺?

问:秋季腹泻会传染幺?怎样预防?怎样治?
答:秋季腹泻以病毒性肠炎居多,主要病毒为轮状病毒。轮状病

600562国睿科技中标雷达采购项目

600562国睿科技中标雷达采购项目600562国睿科技12月7日晚公告称,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

渣夫的学霸妻第56章

躺一会,下午再来码字打赏小仙请认准唯一黄v认证微博“醉小仙de”唯一微信15845512116唯一支付宝sashade@16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