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小品
2015-12-10 16:40:19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亦农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惊魂小品

北京西域,有山曰笔架山,山下住一老者,无儿无女。老者爱鸟如命,日日以嘴含食喂之,其草屋四周,栖息飞鸟千余。某日,老者暴死,胸前插一白刃。三年后,有商人携妻儿过此地。忽听一声鸟鸣,千百只飞鸟自天而降,直奔商人。稍倾,商人倒地,身上被啄万千血洞。其妻儿安然无恙。

一男同学与一女同学,相约着跳楼。男同学跳下去了,女同学看到男同学摔死的惨状,吓晕了。后来,女同学回到家,打开门,看到男同学正站在那里,他问她:“说好的一起跳,你怎幺就失约了呢?!”

出门遛狗,在十字路口遇一美女牵一美狗。我家小狗努力讨好那美狗,我亦想和美女套近乎。聊了十分钟,我邀请美女到旁边安静处继续神聊,该美女摇头道:“我站在这里,是为了想看一看三个月前撞死我和我家狗的那个家伙,等一会儿是如何被撞死的!”

苏小妹新租一套房,晚上回家,见门口站一老头。老头说:“我原来住这里,后来留给我儿子了,我今儿只是回来看看。”老头走了,苏小妹打电话给房东:“你爹刚才来过了。”房东很惊诧:“不可能,他都死有半年了。”

深夜,烧饼店老板被惊醒。店外一伙顾客皆道:买饼。老板道:这半夜三更来骚扰,饼要加钱。那帮人说:肚子要紧,任你加了。半个时辰后,老板手中已换得大把钞票。次日天亮,老板起床第一件事便去数那笔钱。取出一看,只见面值都是100万元、1000万元,且上均印有两个字:冥钞。

京郊香山一老者,以卖鼠夹为业,喜食鼠。其将鼠夹分赠四邻,捕鲜活老鼠来食。多余,则盐淹之待冬季食。老者90余岁,耳不聋眼不花,挑百斤重物健步如飞。好事者叩问,老者笑道:“鼠者,盗人粮,嚼人物,我食之,乃食人所共恨替天行道,自有浩然正气长存于胸,故长寿且健硕。”声若洪钟,有侠客风。

某儿不孝。其母死,却大恸,特买昂贵厚质寿衣一身,向人诉说:担心老母在阴间受冷。不想其母在棺材中睁眼道:衣再厚,也冷。儿惊问:为何?答说:心寒。

鬼妻。京郊通州某男,娶妻,生子六岁。一日夫妻口角,竟杀妻碎尸。过数日,某男疑惑问子:多日不见汝母,不想乎?子答:妈妈终日骑在你背上,为何不放她下来?

活见鬼。前两天到某地出差,在一大厦旁遛达。见一哥们蹲在那里往大厦上看。我顺他的目光看去,啥也没发现。问:哥们,看啥呢?答:有人会从楼上跳下来。我说:瞎扯,谁会那幺傻?他答:我!话音未落,砰的传来一声巨响。我回头看,那哥们不见了。急忙去看跳楼人,竟是刚才对话者。

作家谢地,善诗、善饮。一日对坐,半斤酒下肚,起立一揖曰:愚弟有诗献上。我笑而不答,斜眼看他。谢地引吭道:方才满肚皆文章,而今酒精灌满肠。若问文章哪里去了?茅房!

某君口中无德,众人受其苦,皆窃恨之久矣。一日,某君父亡,大恸。旁观者曰:汝这个爹死则死矣,有何伤心?某君掩面泣答:不能不哭,我和尔等不同,只此一爹呀!

妈妈带着女儿到工厂的灯光球场乘凉。那里有许多人,男人、女人、老人、小孩,还有人拿了凉席躺着睡觉。女儿说:妈妈,这里真凉快,我们在这里睡觉吧。妈妈说:男人们可以在这里睡,我们不可以的。女儿问:为什幺?妈妈说:有狼。女儿说:妈妈骗我,这里没有狼。这时旁边一个小男孩大声说:有,有色狼。

香山蚂蚁亦农爬香山,在香炉峰差点踩死只蚂蚁。亦农忙说对不起。蚂蚁说:谢你的好心,我已经五百岁了。亦农吃惊,自己差点残害一个已存在五百年的生命。他们愉快交谈,挥手说再见时,亦农转身却踩死了另一只蚂蚁。第一只蚂蚁遗憾叹息:知道吗?它已经1000岁了。我们总是努力避免犯小错误,却无意中犯了大错。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占豪收评:四大原因致市场持续弱势

周三,我们在占豪微信分析了俄罗斯在中东遇到的五大麻烦,这五大麻烦的确给普京带来很大困扰,但俄罗斯人很

听他讲完 吴宗宪和99%的人都飙泪了!

一向搞笑欢乐的吴宗宪第一次在电视上掉眼泪?新疆小伙讲述了什幺故事让全场观众和三位导师集体泪崩? 国歌

2015年12月10日实盘

这种行情追高是大概率被闷杀的,热点也很散乱,潜伏题材,当拉起来的时候应该去出货而不是追高。今天金洲九

合肥快餐厅装修 清新的风格 清新的你

第一,餐饮店装修时应体现自己的鲜明个性和特色,特别是品牌餐饮应尊重所在地的文化传统。提高自己的文化品

EXO《Sing For You》MV剧情解析

凌晨三点半。冒着爆肝的风险,凭着脆弱的智商看了无数次mv后,总结一下对《Sing For You》MV剧情的个人观点

[原创]面试最后如何向面试官发问?

面试官问“你有什幺问题要问我吗”?你回答说“有”。能提出问题表示你对这份工作很有兴趣。不过你应该根据

持枪公民占领华盛顿州议会大厦

他们不是持枪的恐怖分子,而是行使合法权益的美国公民,可不是,国会议员还与他们一切含笑合影,没有警察干

小河口镇准确把握扶贫攻坚新航向

【小河口镇准确把握扶贫攻坚新航向】今年来,小河口镇党委、镇政府始终将精准扶贫工作当做一项“只许成功,

若有来生,我定做一个配得上你的良家女子

她是烟花之地的风尘女子。他是手握重兵的开国将军。皇上下旨,要他迎娶公主。那日,公主召她入宫对她说:“

沅江警方千里捕获“漏网之鱼”

12月5日,沅江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抓获一名逃犯解某(男,34岁,湖北省建始县人),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30万

站长推荐: